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陆幼青与死亡日记今日会晤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1 17: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贾中山) 在与死神的较量中,陆幼青终于赢得先机:今天下午,他将如愿看到人生中的一件杰作。三本连夜赶制的手工样书《死亡日记》,今天起程送往上海,下午将交给作者陆幼青先生。

  此书的责任编辑、华艺出版社发行部主任黎波今天上午10点前一直坐立不安,根据进程,今天下午就要把样书送到上海,然而装订情况还是夜里12时得到的,那时才做出二本,就与装订厂失去了联系。10时15分经过精心挑选的三本样书终于送到出版社,整装待发的黎波,包装好样书抬腿就赶往机场。他边走边对记者说,这仅是样书,成批印制最少也要一周时间。

  今天下午,华艺出版社发行部主任黎波将从北京直飞上海,把《生命的留言———死亡日记全选本》样书交给陆幼青。黎波说,能够在生前看到《死亡日记》出版,是陆幼青的最后心愿。此前也有人认为应在陆幼青去世后才能将《死亡日记》印出来,不然名实不符,但陆幼青已经给予我们许多,而我们也不想让他再留下什么遗憾。

  今天晚上陆幼青看到的样书,是用手工方式装帧而成的,大批量印刷将在本月月底前完成。




 相关链接
陆幼青7日住院等待看见《死亡日记》 (2000/11/09 17:19)
《死亡日记》见证癌症患者与死神赛跑 (2000/10/23 09:01)
白岩松:我为什么离开《东方时空》 (2000/10/18 05:59)
恋爱是我的大学选修课--陆幼青写下最后的感悟 (2000/09/04 08:56)
《死亡日记》准备上银幕“直播” (2000/09/04 08: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