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三秦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贾平凹西安做“庄主”坐镇售楼(附图)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2 17:1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木东子) 作家贾平凹以“庄主”的身份,来到某楼盘销售现场,为该楼盘销售打气造势,顺便签名售书,为昨日因降雪而骤然寒冷的古城掀起了一股热潮。

  昨日上午,尽管遍地残雪,气温骤降,但仍有百十人被贾平凹“坐镇售楼”的广告吸引到西安南二环某新建的花园别墅。上午10时许,贾平凹开始被簇拥着忙于签名售书,现场主持人则时不时地在直播的热线中重复着贾平凹的姓名,告诉众人买楼会有其“墨宝相赠”。记者观察到热闹非凡的销售现场,到处都是扛机器、掂相机,脸熟的同行。记者找着了一位看着像买楼的王女士,王女士告诉记者,几个月前她就买了这儿的楼,前天开发商打电话过来说,今日到现场可以免费拿“墨宝一幅”。“看到贾平凹也在这儿,蛮有趣儿的”,王女士说。该楼盘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楼就是专门为贾平凹这样的贤人盖的。

  对于近年来与市场一直走得很近的贾平凹,以及贾氏作为该楼盘形象代言人——“庄主”这一角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说:“这是否有些作秀?”“不知道身为精英人物的文化名人,如此这般和文娱明星有什么两样?”一位同行不无担忧地说。但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是冲着贾平凹而来,认为既能看楼,又能得到真迹,也挺值得。

  据有关人士透露,像贾平凹这样重量级的文化名人参与纯商业的推广销售,全国尚属首次。




 相关链接
西北大学兼职教授贾平凹将招硕士研究生 (2000/09/18 11:10)
贾平凹的“绝对隐私” (2000/08/15 12:08)
身体欠佳时间冲突 贾平凹不来成都了 (2000/07/26 11:44)
贾平凹:怀念狼其实是怀念…… (2000/07/24 10:2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