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扬子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陆幼青《死亡日记》稿酬几何?出版社透露内情

http://edu.sina.com.cn 2000/11/19 16:47   扬子晚报

  “陆幼青这次赚了70万!”“中国人向来讳言‘死亡’,《死亡日记》能卖出去吗?不要成为一只烫手的热山芋!”近日,与《死》一书有关的说法层出不穷。

  上周六,记者采访了陆幼青“死亡直播事件”的第一目击证人、《死亡日记》的网上编辑金骏先生。金骏坦承,先在网上连载《死亡日记》,再找出版社出版,这本来就是他与陆幼青达成的共识。他说:“最初连载的一个星期,访问人次不多,平均一天200多。后来经传媒报道后,马上就‘洛阳纸贵’,高峰时日访问量超过万次,日记的市场潜力也就可以预见。”《死亡日记》的稿费究竟有多少呢?这似乎是个秘密,出版社、时牧言和金骏谁也没有透露。华艺出版社总编金丽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他们付了比较高的版税。现在,就以10%计,乘以开印数7万,再乘以书的定价18元,《死亡日记》的稿酬是12.6万,当然,其中还包括应上交的个调税。林子




 相关链接
陆幼青“死给人看” 《死亡日记》引发争议 (2000/11/13 16:01)
泪水打湿《死亡日记》 陆幼青著作终于出版 (2000/11/12 06:35)
陆幼青与死亡日记今日会晤 (2000/11/11 17:36)
陆幼青7日住院等待看见《死亡日记》 (2000/11/09 17:19)
《死亡日记》见证癌症患者与死神赛跑 (2000/10/23 09:01)
崔永元陆幼青“相约星期二” 实话实说《死亡日记》(附图) (2000/09/06 10:10)
《死亡日记》准备上银幕“直播” (2000/09/04 08:40)
“死亡日记”引来网友的激情评论 (2000/08/17 09:49)
《死亡日记》作者陆幼青的故事 (2000/08/16 16:11)
“死亡日记”反响大,读者希望不要干扰他的心 (2000/08/16 13:52)
死亡日记(节选) (2000/08/15 15: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