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文教信息> 文化漫步> 中新社网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候任总统布什回函祝愿中国山区小学童

http://edu.sina.com.cn 2001/01/02 09:3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韶关一月一日电 (记者冯昶)美国第四十三任候任总统布什回函中国粤北山区小学童,祝愿他们愉快度过新学年,函件近日寄抵广东韶关。

  不久前,广东省韶关市浈江区第一小学的六年级学生,在英语课外活动中,给时任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的小布什写了一封信,表达促进粤北山区与德克萨斯州两地小朋友通信、交流的良好愿望。

  布什在亲笔签署的回函中称,“我鼓励世界上所有的民族和所有的国家之间进行交流”。又寄语粤北山区小学童:“你们目前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接受良好的教育。我鼓励你们勤奋学习,建立崇高的理想和目标并为之奋斗和实现它们。下定决心和集中精力,你们一定能够铸就一个成功的未来。”

  布什在回函中还向中国小朋友具体介绍了与德克萨斯州学校联系的信息,同时表示,“我希望这封信的信息对你们有所帮助,并送给你们美好的学习祝愿,愉快地度过新学年”。(完)




 相关链接
分析:2001年对华关系 小布什政府将如何迈步 (2000/12/29 12:22)
布什一对“千金”将如何度过白宫岁月? (2000/12/27 11:09)
戈尔巴乔夫致函布什指下世纪非美天下 (2000/12/27 09:18)
美国当选总统布什低调过圣诞 (2000/12/26 16:11)
粗俗喜剧选布什一家当素材 双胞胎女儿竟拍成同性恋 (2000/12/23 15:0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