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网络文学> 我们走过>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个人的舞蹈

http://edu.sina.com.cn 2000/10/16 16:49   新浪文教

  新浪网友:罗伊33300

  总觉得自己像个可怜的戏子,在爱情的舞台上,孤独地唱着独角戏,无人喝彩,亦无人响应……

  人生是一部戏剧,每一个人都有各自的角色。

  而爱情也是一部戏剧。只是它没有指定的角色。所以,是主角,是配角,要靠自己去争取。

  每天,每个人都在人生的舞台上和爱情的舞台上自导自演着自己的那一部戏。

  而我,从不知道,我在人生的舞台上到底扮演着那一类角色……

  而我,在爱情的舞台上,永远都是冷场……或许这关乎各自的演技如何吧?

  拒绝着人群,好想也拒绝了尘世。可是我却不能。毕竟……我还活着。

  风吹过后真的一切依旧吗?

  流逝的岁月中每个人都会有一段充满幻想的时光。每一段情感都让我们无法忘记,但是人毕竟在长大,心毕竟在苍老。终会有一天,当我们回首每一段爱过的时光,我们是无悔还是后悔呢?

  所有的一切在风中只留下淡淡的感觉。夜色中飘来曾经心动的音乐的时候,我迎风而舞。却再也掩藏不住那独舞的哀伤,我,为你哭了……

  舞台上,剩下我一个人独自舞着。融融的月光下,有一个独舞的身影拉得很长……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