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网络文学> 我们走过> 新浪文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爱我的与我爱的

http://edu.sina.com.cn 2000/10/16 18:00   新浪文教

  新浪网友:炎煌

  “曾经有一段真挚的感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去珍惜。现在后悔已来不及。如过可以再来一次的话,我会对她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个承诺加上一个期限的话,会是一万年!”

  我呶呶的无数遍的吟着这段台词。

  心中满是苦涉和许多不是滋味的滋味,时针好象倒回到那段不堪的记忆里。

  秋踩着满径的落叶而来,也带来蒙蒙雨。萧萧的秋雨,灰蒙蒙的一片,分不清哪是天,哪是地。这是一个多梦的季节,也多悲剧的季节!

  “尔东,你等等我嘛!你别走那么快呀?喂!哎吆!”

  讨厌的丫头,又在跟着我了。我心里不知骂了她多少次。

  “你别老跟着我,象个跟屁虫似的。”我毫无怜惜之意。

  我不知道丽为什么老跟着我,我讨厌她!

  其实她长的一点儿不丑,两只大眼睛总是水汪汪的,好象碰一下就会掉下一窜泪珠子来。

  她虽不丑但也不是很美,我是这样认为的。

  别人说丽喜欢我。鬼才相信呐。

  她也不是我喜欢的那一类型,我喜欢丰满一点儿的女生。

  像贝儿。

  想起贝儿,我的眼睛就发亮了。

  贝儿很迷人。在我看来,她是那种很有个性,很甜的女生。

  那次,我们的邂逅,我对她一见钟情。我知道我的白雪公主终于出现了。

  从此,我便迷失了自己。

  我天天到我们曾经相识的地方去等她,因为我上次忘了要联系她了。

  我又终于见到她了,在那个下雨的下午。

  她是英语系97级的学生是公认的系花!

  她很活泼,笑起来很迷人.

  我现在也正是要去找她的,可是这讨厌的跟屁虫老跟随着我,看着她红红的鼻子我真纳闷她到底几岁了。

  “好了,好了,你先回去,我等一会儿来找你。”我无奈地说。

  “真的,你别骗我。”

  哦,天那,真不敢相信!

  刚刚差点哭出来的她现在眼中却放出火!

  “是的,我的大小姐。”谁知道我说这话有几分是真的。

  说实话,我经常骗她。

  我骗她的讲义借给贝蒂看,并自信说这是我的讲义,讨得她的一丝赞许和崇拜的目光,因为我讲义实在是做得很好。

  我骗她的磁卡,说是给家里人打电话,可实际我跟贝蒂一聊就是两小时。

  所以我的磁卡总是不够用,不骗她的骗谁呢?她好像甘愿被我骗!

  记得有一次我约贝在公园的那个角落见面并买了一束玫瑰准备送给她。

  我第一次送玫瑰,所以很激动,西装革履的,说半小时后到,可两小时过去了她还没来,可我并不焦急,对于等我是很有耐心的。

  可直到晚上她仍然没来,有一位女生来告诉我,那是她的一个死党,今晚她有事不能来,可他又不告诉我什么事,我很气。  

   回宿舍。丽在那里。看到我,她又用她那双泪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我讨厌她那双眼睛。

  “给。送给你。”我把那没送出去的玫瑰给了她。

  “哇……哇……”她竟然哭了。

  这女孩子真有毛病,我尽里想,并用眼打量着她。

  她脸上带着红晕,有没有搞错!

  半晌,她低着头羞涩问我:……

  我没听清

  “你喜欢我吗?”

  天哪!怎么可能?

  我这时忽然觉得她真是白痴得可以呀,我怎么可能去喜欢她呢?瘦不拉几的,完全不是我喜欢的哪种类型!

  我对着她阴森的一笑:“你说呢?”

  “我怎么可能去喜欢你呢?你又蠢又三八,老像个跟屁虫似的跟着我,我赶也赶不走!”

  她的眼睛红红的,两只水漫漫的大眼睛快要bust into tears了。

  “你快滚吧!”我毫不怜惜地吼着。

  她的泪水止不住的流了出来,她用不可置信的眼睛望着我,她似乎想望我,似乎是第一次认识我,她的眼睛里带着一种怨,我不敢去看她的眼睛,我心里发虚。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是骗你的。现在你可以走了吧?”

  “你真的一点都不喜欢我?”她哭喊着。

  “是的!”

  接下来是忽然间的寂静,她停止了哭泣,用衣袖擦干了自己的眼泪,我诧异地望着她。

  “那么,这花也不是送给我的?”

  “是的!”

  她低头凝视着手上的那束玫瑰,忽然她扬起手把那玫瑰砸在我身上,然后从我身边走过。

  这时天上下起了雨,潇潇的秋雨淋在我身上,淋在玫瑰上,玫瑰显得格外的亮丽,闪着光芒。我呆在那里,我没有勇气回头看她的离去,我心中有很大的失落感,好像天地间忽然间变了颜色,就像这灰蒙蒙的秋雨令人窒息。

  我忽然发现心中有一个不安的蠢动,难道我真的喜欢她吗?我苦笑着走进了寝室。

  第二天,我去了学校我才知道贝原来已经有男朋友了,并且她很爱他,我向她表白,她告诉我:”我们之间只会有友情,而不会有爱情的!”

  她这句话无异宣判了我的死刑。我只能默默地离开她,爱着她一切只为她过得好。

  丽转学了,她没有再跟我联系,也许她将永远离开我!

  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却离开了我。

  那段失意的日子里,只有灰蒙蒙的秋雨伴着我!心好沉好沉,雨好冷好冷!我失去了一段真挚的感情!

  我将难以弥补因为我的愚蠢而犯下的错误!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