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爆笑相亲:遇到一个“劳斯莱斯”级的大美女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10:44 武汉晨报

  舅妈要我去相亲。我是准备打死也不去了:大丈夫何患无妻?

  但那天晚上,好友阿辉来我家玩。这家伙创有著名的“名车美人定律”——把女孩分成四个级别:劳斯莱斯、奥迪、桑塔纳、东风。当然,他的十几次相亲基本上都是东风,但自从这家伙和奥迪小汤敲定后就开始隐退出我们的小集团了。所以这事也得靠运气!

  他的一番话让我决定还是去看看,而且阿辉答应他会在我相亲的头三分钟内给我一个电话,让我自己定夺,若是奥迪以上的级别,我就当是个无关紧要的电话;若是东风,就说是十万火急的电话,必须马上赶去。呵呵,好主意!

  有了这个保险,我还怕什么呢!再说,万一哥哥我撞大运碰上个“

劳斯莱斯”也不一定。山不转水转,谁知道呢?

  结果那天我刚在茶坊坐定,舅妈就带着一辆“劳斯莱斯”进来了,着实给了我一个惊喜!

  丰姿绰约,谈吐大方。舅妈介绍了一下就借故走了,只留下我和她。晕倒!真使我疑在梦中。

  我正在那里思量着该怎么开头。一定要开个好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要展现给她一个温文尔雅的真我。

  我这边还没开始,她的手机却响了起来。她说了声“对不起”就接了电话。嗯嗯啊啊几句后她一脸歉意地说:“真是不好意思,我同事来电话说有个十万火急的订单,一定要我马上去一下。”

  我就这样目送着“劳斯莱斯”走出我的视线,而耳边传来我的手机悦耳的铃声。

  我哭……

  (编辑:糖糖)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