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青春期健康 > 正文
校园话题:女友第一次给了别人 你会介意吗(图)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01:41 《青春期健康》


女友告诉我:她的第一次给了别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精彩图片

  我们在10期的“私密沙发”里讨论了如何拒绝男友性要求的话题,但也不是每个女孩都能够顺利拒绝男友的性要求。而爱情又常常不能天长地久,那么,当这些已经和前男友发生过性关系的女孩子再次找男友时,她的新男友会如何看待她呢?

  今天,我们邀请到几个男生到“私密沙发”做客,来谈谈他们自己的故事,以及对这件事的看法。

  主角一:骆阳 20岁 大学生

  我出身于一个非常传统的家庭,对男女之事一直都比较保守。虽然已经谈过两次恋爱,但是我还没有和女友发生过那种关系,我很希望找到一个跟我一样没有过那种行为的女孩结婚。

  大约一年之前,我认识了一个很好的女孩,我很爱她。但是前不久,她突然很艰难地告诉我,大约在她16岁的时候,跟当时要好的男孩发生过一次性行为,她当时什么都不懂,也不知道那男孩在做什么,就那样莫名其妙地失去了处女之身!当时,我听了觉得天地一片昏暗!

  我很爱她,真的不想失去她。但是我的那种根深蒂固的思想又让我很痛苦,总有种很不舒服的感觉。为此还想过要去找以前的女朋友开房间,以达到心理平衡的作用。可是还是觉得这样做比较荒唐。犹豫了好久,为这件事跟女友分分合合了多次,但最后还是接受了她。唯一的理由还是因为我爱她,因为爱她,所以要包容她的过去,包容她的所有缺点。

  其实只要解开心结,不要把

处女膜看得那么重要,而是把两个人之间的感情看得重一些,那就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

  主持人语:当她把这件事(指不是处女)告诉你时,她其实也是矛盾与彷徨的,要告诉你这件事想必她也是做了多次思想斗争的。但她决定告诉你的时候,已经想好了所有的后果,把决定权放在了你手中。她告诉你是因为她在乎你,要与你坦诚相对。你的选择我很赞许,两个相爱的人不仅仅是表面上的相爱那么简单,它更应该是心灵的撞击共鸣。既然你不会离开她,那就应该更爱她。好好地接受她的过去,珍惜你们的现在。她的缺点你不能看成缺点,你应该帮助她忘记过去。宽容将是你们感情稳固发展的基石。

  主角二:王辉 24岁 银行职员

  我曾经对爱情充满了期望,可如今的我伤痕累累。我不知道,爱情是否真的与处女有关,可我总在想,如果女友是非处女,这样的爱情总让人感到遗憾。

  我的第一个女友不是处女,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她,但我还是和她在一起相处了近两年。第一次和她发生关系时,虽然我心里知道她不是处女了,但我还是在事后看了看床上,以为事实能证明我的错误判断。可是我失望了。她又是那种性格不好的人,两人常常吵架。

  后来,她在一次吵架后喝了点儿酒,因此被我的一个同事钻了空子,两人发生了关系。想不到其后他们一直偷偷地常在一起做那事,我却一直被蒙在鼓里。直到一个月后的一天,大白天的,他俩被我抓了个正着。我几乎快要疯掉了。我很难受,心里总有个挥之不去的阴影。于是跟她分手了。

  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了高中时暗恋的女孩子。我开始了一段新的恋情。当我和她发生关系时,我很期盼她会是处女。高中时的她是多么清纯多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呀!可是结果却让我失望了。而且我心里清楚,她不止和一个男人有过关系。虽然我们的感情现在很好,可我总感到十分遗憾。

  为什么爱我的人要放纵自己给我一生的伤痕,为什么我爱的人却是个曾在别人怀里躺过的人?如果我不爱她,也许我不会在意。可我爱她,但是这件事让我很为难,以至于我白天也想着它,做梦也想着它。我该怎样摆脱这个恶魔般的心结呢?

  主持人语:你应该仔细想一想是心里平衡重要还是爱更重要。你在乎的到底是她本人还是那层膜呢?如果在乎的是她这个人,那么就不要烦恼了,好好地爱她吧!

  《青春期健康》杂志独家授权新浪转载此文,未经允许,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