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写给嫌弃女友长相的男生:小样 你的特点是欠抽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1:18 新浪校园

作者:快刀青衣

  题记:最近看了一篇文章,《女朋友长得丑,我觉得有压力怎么办》。所以写篇小文来鄙视一下:)建议诸位看官先看那篇文章再看我的。

  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做“风一样的男子”,但是听了陈晓东的歌之后我明白了一些。以前我不知道什么叫做“非常欠抽的男子”,但是看了一篇文章之后,我豁然开朗。

  一个男生,当然我只能说是一个男生,至于算不算男人还有待考证。他用特别忧国忧民的语气咨询专家,说自己的女朋友长得丑,自己带不出去,感觉特别有压力。看了他的话,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中国有那么多有压力导致过劳死的人了,原来人家都有一个丑陋的女朋友。

  我不是美女,所以如果我出现在你身边的时候,一定会被你这个没良心的一脚踢到了丑女的范围内。我看了你的故事,非常同情你的遭遇,你从大一就开始追女孩子,一直到大三了都没有追上。整整三年啊,在三年时间里,全国多如牛毛的大学里有多少对男男女女成了情侣,又有多少对男男女女出去租房非法

同居,更有无数对情侣在同居过程中玩过了火,扼杀了多少小生命,而你却在三年里连女孩的手都没有碰到过。如果不是你饥渴地答应了一位女同胞的追求,我倒真以为你是爱上了追求别人的感觉。

  看了你们的故事,我可以想象到一个场景:一个邋遢的男生瞪着色迷迷的小眼睛蹲在墙角看校园小路上来来往往的女生们,当他鼓足了勇气向一个身材魔鬼的女孩子走去准备表白的时候,美女后退两步,往地上扔了1角钱的硬币,用嗲得发腻的声音说:“死要饭的,给我滚一边去!”这时,你捡起那一角硬币,老天都为你哭了,是的,就是这样。多亏了有一个善良的女孩,她不怕脏不怕苦不怕姐妹们嘲笑她没眼光,毅然来到这个男生身边。姐妹们都劝他说:“我们学校女生男生比例1:10,你何苦找这样一个废物呢?他可是3年都找不到女朋友啊!”但是这个善良的女孩子英雄王成的语气喊:“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但是到头来,这个男孩居然还挑三拣四嫌这个女孩子长得丑。佛曰:不打这个王八蛋就不配当共青团员。

  当然,我们是要讲道理的。你觉得自己女朋友长得丑,所以想找个漂亮的。但是人家美女也觉得你长得丑,跟你在一起会产生更大的压力,你又何苦让你“深深追求”的美女感到巨大的压力呢?我们再假设有某个美女不开眼,找到了你,那么以后你们白天走在路上,背后将有人指指点点,“看,那就是三班的美女,找谁不好啊,找了这么个废物,武大郎的高度,癞蛤蟆的皮肤,说是鲜花插在牛粪上都侮辱了能浇肥能烧火的牛粪。”

  从此,美女将尽量不和你白天出去,比如约会、逛街什么的,她都会选择晚上,你不知道她心里的想法,还做出害羞的表情,装作娇滴滴地说:“你真坏!一到了晚上就把人家往小树林里拉!”你说这话的时候,她看着你难看的脸,连前天吃的包子都吐了出来。

  其实有些时候长话可以短说,例如“亲爱的,我希望以后的日日夜夜可以和你一起厮守,每天和你一起上下班,一起看电影”简单点说就是“小样,你别跑了”,而我对你的千言万语汇总成一句话就是“你真的欠抽!”

  本文选自《快刀青衣的博客》,点击可查看博客原文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