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情感急诊:同居后分手 我和女友谁更吃亏

http://y.sina.com.cn 2005年12月31日 10:28 21世纪人才报·大学周刊

艾馨:

  我看了你的很多回复,我感觉你像个女权主义者,所以我觉得写这封信给你,肯定会被你骂。但我还是想把这事告诉你。我实在太气愤了,在她说出分手理由后,我立马就给了她一个耳光。

  我和她刚好上不久,我们就发生了性关系,后来同居。当时我发现她不是处女,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她以前有男朋友,后来分手了,还说我思想太落后,怎么现在还在乎是不是处女这种事。虽然当时我也觉得有点在乎,但重要的是现在而不是过去,于是我们都不再提这回事。

  中间三个月我们

同居,感情很好。可她挺喜欢泡吧、逛商场,也经常去高消费的场合。时间长了她和我闹别扭,说我不给她买她想要的东西,说谁给谁买了什么,花了多少钱,谁又带谁到哪去玩,又花了多少钱。其实我家条件还可以,我妈每个月给我两千块的生活费,但我只花一小半,剩的都要存起来。我想我们自己只是学生,没有工作,只能花钱,不能赚钱,没必要把自己的生活弄得那么奢侈。

  最近一段时间,我发现她总是心猿意马。昨天她跟我说她喜欢上别的系的一个帅哥,要和我分手。在出租屋里,她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说那个帅哥不但人比我好看,花钱也比我大方。

  我气坏了,质问她怎么会那么水性杨花,看到别人帅就跟人好。她听了很生气,马上摔了东西,指着我的鼻子说,她跟我同居了半年,让我拣了大便宜,她够吃亏了,说我还好意思在这数落她。

  我气坏了,当场就问她,和我同居她就算吃亏的话,那我和她同居我也算吃亏了!她眼睛一横,说:女孩子同男的住一起,就是女的吃亏,男的占便宜,她和我住一起就是她吃亏了。没找我要分手费已经是便宜我了。

  我当场无语。刚开始和我住一起时,她怕我说她不是处女,指责我思想落伍,我没有在意。可是现在到分手的时候,她又用她和我在一起吃亏了来说事。她之前的想法不是很前卫吗,怎么现在又那么保守了呢!我当场给了她一个耳光,说:外头喊个小姐一次一百,我们在一起就算做了一百次!我给你一万块,多的就不找了,这三个月就当我找了个鸡!

  她被我打了一耳光,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半天,转身就跑了出去。我也没像以前吵架后那样去追她。

  艾馨,你来评评理,我们谁对谁错!

  浙江 小光


小光:

  感情的事真不好说谁对谁错。既然选择同居,在同居期间也定是两情相悦。既然如此,再用谁吃亏谁占便宜来说事,就显得小气而无知。

  我想你女朋友用“吃亏”一事作为分手理由,可能也只是想找个借口堵住你的嘴。毕竟是她变心在前,道义上她理亏。可是作为男人最不能接受的是一个变了心的女孩,在自己面前还一口一个自己“吃亏”。这也应该是你发火的理由。

  在愤怒和冲动下,你甩出一万块钱来堵她的嘴,能看出你确实愤怒到极点。可是对一个女孩子来说,“这三个月就当我找了个鸡”这样的话,也确实太伤人。

  或许这个女孩子真的是爱慕虚荣,贪恋别人迷人的外表,但对一个你曾真心爱过的人,这样的话,实在很失公平。因此,这样的话说过一次,就不要再旧事重提。就此分手,不再瓜葛。

  不过,就我个人而言,我很不喜欢这类女孩子。除了爱慕虚荣、见异思迁这两个形容词外,她不能敢做敢当也让人憎恶。

  你们就此分手,其实对你未来的发展也是件好事。

  希望你能妥善处理好此事。

  你的朋友:艾馨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