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这论文你自己能看懂吗--大学毕业答辩牛人集锦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 11:49 新闻晨报

  大学里可谓是高手云集,总是有让人叹为观止的人物在你周围显现,尤其是到了快毕业的时候,毕业答辩前后那“黎明前的黑暗”里,更是牛人辈出,不妨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室友钻外国文学的,最后论文写有关《呼啸山庄》。你知道我们答辩的老师都问了她点啥?

  一、《呼啸山庄》是谁写的?

  二、她和《简·爱》作者夏洛蒂-勃朗特什么关系?

  ……没语言了!半天嘴巴没合上。

  当时班上有一群牛人,居然大部分分在同一个导师旗下。过了半个学期了,有人问他们

毕业论文的情况,异口同声:还不知道导师长什么样子呢。他们的口号是“杠就杠到底”。最后还是导师杠不住了,包了一大摞图纸跑到宿舍来找人,又是电话又是问讯,好不容易找齐了人……

  我毕业答辩时,系主任问我:你这个系统能叫自适应系统吗?结果我还没回答,下面一很牛的老师(跟系主任一向……)替我反驳他,结果他们两个人就在下面“讨论”起来了,我只好在台上傻傻地站着。持续了几分钟,其他老师看不下去了,指着我说:你可以下来了,下一个……

  记得我们答辩时,有个老师问一个同学,某某两句诗是谁说的?他说,古人。博得老师粲然一笑。

  我毕业的时候去看人家公开答辩,一个建工系的老哥设计了一个油库,然后一位老师(搞学生工作的)问他:你这个油库着火,消防车能开进去吗?学生直接反驳:老师这不怪你,你不懂,油库是不允许车开进去的,会引起爆炸。

  读书时一牛人,英语暴强,除此之外都很弱。毕业答辩时,老师看着他的论文直笑,总共问了他三句话。这个你自己能看懂吗?答:不能。那你说应该给你多少分?答:我不贪心的,及格就行。你觉得给你61分怎么样?答:足够。(暴汗!)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