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校园幽默大栅栏:春运坐火车必备十八般兵器

http://y.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0:16 北京娱乐信报

  以下兵器视个人具体情况选择使用:

  1.报纸:通览各版,新闻生活体育文娱股市副刊,甚至报缝广告也不放过,总比看摇来晃去的人影好点,再说没有座位可以垫之于腚下,维护裤子之整洁!

  2.杂志: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幽默笑话、短篇故事、轶事趣闻。旧书摊一块钱一本的过期杂志;名字五花八门的盗版小册子;当然还有诸如《女友》、《瑞丽》一样装帧精美的那种,如同它们的携带者一样时尚,搞不好还有《计算机世界》之类,显示主人的特殊身份和爱好。

  3.扑克:拱猪了,升级了,打红枪,捉老K,

斗地主,打发时间呗!

  4.水杯:必备的,火车上的水不要钱,这么长时间,可不能缺了水呀!

  5.方便面:统一华龙白象康师傅,桶装的,塑料袋装的,最好提前在远离火车站的地方买好带上车!

  6.饮料:毕竟是冬天,冰茶、可乐之类不暖身子,可年轻人必定会喝的,火气壮呀!再者说,万一火车上没有开水,或者有开水,需要翻山越岭才能打到,当你不能排除万难顺利抵达茶炉前的时候,还得饮料顶着。

  7.火腿肠:尽管每次要为去掉那红色的包装费劲,但吃一路方便面嘴里确实需要点东西佐味,搞不好再加上榨菜、牛肉干之类!

  8.面包加熟鸡蛋:有点噎得慌,就着喝点饮料、奶吧,最不济来点水。

  9.水果:如果不想买火车上10块钱一包的那种,就最好提前买好,橘子、

苹果、香蕉、梨、葡萄。

  10.瓜子:坐车烦了,没有耐性的时候,就嗑瓜子,不过记着多喝水,要不就上火了。

  11.香烟:尽管可能吸烟处也人满为患,但总可以见缝插针吸一支,前提是带上

打火机。不过没带也不要紧,身边好几百人,随便喊一声,总有人答应。

  12.毛巾香皂:这个不用说,MM们更复杂,因为工序也多呀!

  13.MP3:戴上耳机,世界就是你的。

  14.手机:联系方便,告诉家人我在某某次某某车厢,记着在某某站接我,功能多的还可以打打游戏啦!

  15.药:必要的药还是要带上点,尤其是有高血压、心脏病之类的朋友,有备无患。

  16.指甲刀:实在无聊,把每个指甲都修剪一番,有的是时间,没人说你磨洋工。

  17.卫生纸:要考虑周全了啊,哈哈!

  18.纸尿裤:实在挤不到厕所跟前,大活人也不能让尿憋死呀!

  李瑞芳(河北)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