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正文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大力支持哈佛亚洲商业年会

http://y.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 10:34 新浪教育

  博雅精英国际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hina Future Leadership Project)CFL项目大力支持哈佛亚洲商业年会(Harvard Asia Business Conference)。官方连接:www.asiabusinessconference.org/?q=node/9。同时支持和赞助的还有高盛(Goldman Sachs), 贝恩(Bain & Company)等国际著名投资银行、咨询公司。

  博雅精英国际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www.chinafutureleader.org)是著名的国际交流项目,项目的代表都经过严格的层层选拔而出,均来自于国际著名大学,和国际知名的跨国公司。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今年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2007年在北美地区最大的有关亚洲主题的年会。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主席曾宇杰先生说:“参加哈佛亚洲商业年会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也是从全球51所知名高校中选拔出的CFL成员综合能力优异证明。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将极大扩展这些学生的国际视野,勇于承担更大的使命与责任。”

  据悉,今年的博雅精英国际CFL项目奖学金获得者周斯亮,将在2007年1月到

哈佛大学深造。

  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先生说:“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China Future Leadership Project)作为哈佛亚洲商业年会(Harvard Asia Business Conference)一贯合作伙伴,今年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2007年会。本届CFL 2007项目在美国将受到哈佛著名教授、哈佛大学燕京学社社长、新儒家第三代的领军人物杜维明教授和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当代金融发展理论奠基人罗纳德麦金农教授的特别接待。这是CFL成员一生中难得的经历。”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