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2007奖学金进行颁奖

http://y.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3:47 新浪校园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2007奖学金进行颁奖
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先生为获奖者隆重颁奖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2007奖学金进行颁奖
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孙伟与获奖者亲切合影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2007奖学金进行颁奖
博雅精英国际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主席曾宇杰先生为获奖者颁奖

  博雅精英国际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hina Future Leadership Project CFL) 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2007年11月29日晚7点在清华大学隆重举行,与会者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知名教授,学生,CFL获奖学生及家长。出席颁奖仪式的嘉宾包括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其芬,剑桥中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侯国强,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主席曾宇杰,清华大学团委副书记孙伟等。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主席曾宇杰先生说:“奖学金是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鼓励学生持续追求知识和学习的一部分。 在未来的几年中,这些优秀的学生都将会从校园走向社会。他们要充分预备,积累和准备,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必须准备好肩负使命和责任。在这个东西方融合的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他们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对自己的判断负责。”

  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先生说:“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CFL奖学金历届获得者的选拔标准包括:1、具有领导力潜力;2、具有团队精神;3、在不同文化背景下表现出色。获得者来自北大、清华、复旦、交大、同济、中山、斯坦福、新加坡国立、悉尼等全世界的著名高校,普华永道、新东方等著名企业,其中也有参加CFL项目后到BCG波士顿咨询工作的,到香港JPMorgan工作的。CFL项目为成员打造了一个国际发展平台。”

  曾先生继续说道:“通过‘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的教育,学生将通过自己的知识、智慧、和方向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这些在大学课堂上学习不到的智慧,CFL的校友俱乐部会培养学生更加宽容,相互理解和相互照顾。年轻一代不仅为他们自己,为他们的家庭,更为社会做出贡献。”

  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先生又强调: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只在鼓励优秀的中国学生,学者,年轻人,走向国际化的舞台。 通过在美国的哈佛,哥伦比亚,MIT,耶鲁,斯坦福等著名大学的交流和在欧洲剑桥,牛津,帝国理工INSEAD的访问交流及座谈,CFL项目为中国的学子打下了坚实的国际基础,同时向世界展示了激情澎湃充满活力的中国年轻一代的使命。

  >>点击此处查看获奖名单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