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酷炫生活 > 正文
09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http://y.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5:32 新浪校园

  2009年11月19日 晚21:00 讯 地点: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报告厅

  一年一度的博雅精英国际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hina Future Leadership Project CFL) 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2009年11月19日晚7点在座无虚席的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与会者包括北大、清华知名教授,学生,CFL获奖学生及家长。出席颁奖仪式的颁奖嘉宾包括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三环教授、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基金会主任王其芬教授,清华大学社团部部长刘今朝老师、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主席曾宇杰等。

09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CFL颁奖嘉宾: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三环教授(左八)、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基金会主任王其芬教授(右五)、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主席曾宇杰(右八)、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左六) 与优秀获奖者合影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作为著名的国际交流项目,一年一度举行奖学金颁奖仪式。奖学金获奖者来自北大、清华、复旦、交大、同济、中山、斯坦福、新加坡国立、悉尼等全世界的著名高校,和福特、新东方等著名企业。

09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清华大学校团委副书记王三环教授为CFL奖学金CFL奖学金一等奖获得者冯博颁奖

  获得一等奖的来自北京大学的冯博在获奖感言中表示:CFL给我国际视野,让我从新的角度用新的心态去思考。

  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主席曾宇杰先生说:“CFL奖学金历届获得者的选拔标准包括:1、具有领导力潜力;2、具有团队精神;3、在不同文化背景下表现出色。”

09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北京大学国关学院基金会主任王其芬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博雅精英国际理事长葛鹏先生说:“中国未来领导精英项目(CFL)面向中国未来优秀的领导者,搭建中国精英的交流平台。通过顶级高质量的交流访问课程活动,和最优秀成员网络,使项目成员理解领导力,拓展国际视野,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寻找宏图的契机,并提升人生的高度。CFL项目作为著名的国际交流项目,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1、访问全球顶级大学、顶级教授、深度交流。2、精选世界五百强总部访问。3、成员全部选拔于中国和世界顶尖高校是精英中的精英。4、Alumni遍及世界各地,让每位成员未来的发展很大的帮助。”

  颁奖仪式后,CFL项目主席曾宇杰的题为激情演讲:你要脱颖而出吗?态度是关键。

  具体的获奖者名单及申请下一年度奖学金请参见CFL项目官方网站。

  2009年度中国未来领导精英CFL项目获奖名单

  一等奖冯博 北京大学

  二等奖刘静怡 中山大学

  二等奖关悦 复旦大学

  二等奖张晓璐 上海交通大学

  三等奖王珉 复旦大学

  三等奖陈卓筠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三等奖熊羽 华南师范大学

  三等奖叶华斌 中国人民大学

  三等奖张笑铭 北京大学

  三等奖张帅 上海财经大学

  三等奖崔绍巍 北京大学

  三等奖梁旻辰 北京大学

  三等奖李金超 UCLA

  三等奖商月 中国人民大学

  三等奖张浩然 香港理工大学

  三等奖温从军 华东政法大学

  三等奖薛欣希 中国人民大学

  三等奖郭嘉睿 中国人民大学

  三等奖刘洁琼 南开大学

  三等奖陈锐宸 密西根大学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