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当血红蛋白遇上一氧化碳……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7:45 女友网

  “对不起,我同时爱上了两个女人,真的对不起,但我选择的是她……”他说着这句话的时候带着一脸的无辜。其实,在分手时先说对不起的才是最大的赢家,他赢了,赢得很漂亮。“那好吧。”我的回答竟然如此平静。就这样,我的这段梦幻般的恋爱终于到了梦醒时。没办法,谁叫我的魅力只能像氧气那样,让人感觉不到我的存在呢。

  我的他犹如我生命中的血红蛋白,一遇上便结合了。我们的邂逅很简单,两个不认识的人一见钟情,恋上了,风风火火,轰轰烈烈,不顾空间上的阻隔,不顾朋友与家人之间的反对,我每天都幸福得醉死在他的甜言蜜语里,然后又在他的蜜语甜言中活过来,彼此都受尽相思的煎熬。所以在相聚的时候粘得特紧,分别时更是难舍难分……疯狂到这种地步,至今回想也觉得自己白痴。

  然而童话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实中的,至少我认为是不可能发生在我身上,我的血红蛋白居然遇上了他生命中的一氧化碳,他们的结合速度更加飞快。我记得化学老师说过,血红蛋白一旦与一氧化碳结合,就不能在分开了。他们在网上相恋,把现实的我丢在一边。我成了游离状态的氧。

  带着无奈和痛苦的我以最快的速度在他的生命中消失,静悄悄地,无声无息。不是为了不让他看到我落魄的样子,而是不想再让自己与痛苦扯上任何关系。因为他是血红蛋白,见到他我会情不自禁的。

  他与一氧化碳有多快活我不知道,我完全把封闭起来,在自己编织的梦境里过着虚无飘渺的生活,为的就是忘记。

  在我渐渐走出失恋的阴影时,我收到他的短信:“猪猪,睡了吗?最近好吗?我想你了,不知道你有没有偶尔想起我?”原以为我这场恋爱输得很彻底很惨痛,原来我才是真正的赢家。我知道他与一氧化碳是分不开的了,可是他最终还是向我投降。我没有回复他,既然要走,就要走得彻底,我下星期就去把电话号码换了。

  这段恋情终于以一条信息告终了。曾经的山盟海誓原来可以瞬间变淡化为乌有。还要继续相信童话相信爱情吗?不了,我只相信我会再次遇上我生命中的血红蛋白。还是先把电话号码换了再说。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数码摄像机、彩信手机,冬日里的狂拍大奖!让你体验情与爱!
  新东方商务英语—白领成功基石! 英语口语速成攻略 任汝芬领衔冲刺考研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