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一笑能十年少 大学校园搞笑系列

http://y.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0:5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1.大学时习惯下了晚自习后去买宵夜回来吃,有一次天比较冷,我带了一顶帽子,买好了宵夜一个人骑车往回赶。有个骑摩托车的男子跟了上来,对我说:“小姐,我请你吃宵夜好吗?”(我手上不是宵夜啊?)我笑而不答。“小姐,别这样,交个朋友嘛!”(我真的好害怕哟!)“小姐,我好像认识你哟?你是企管系的吗?”(哇,头皮发麻!)就这样,他一直跟到我的宿舍门口,他还不依不饶,我气得大吼一声:“瞎了眼的色狼!你不知道我是男的呀!”他愣了一下,掉头就跑。唉,真要为他默哀三秒钟……

  2.曹老师是我们大学有名的教授。一次他经过人才市场的天桥,那里办假文凭的人特别多,从桥头走到桥尾,一连6个人问曹老师,“要不要文凭,哪个学校的都有!”后来实在被问得烦得不行,曹老师问那个办假文凭的,“难道我真的像没文化的人吗?”那个人笑笑说,“蛮像的……”曹老师很生气,对他说,“告诉你,我早就是博士了,我什么文凭都有,就是没钱!”结果那个人说了句让曹老师差点晕倒的话:“真的呀,反正你要这么多也没用,不如把你的文凭都卖给我算了……”

  3.我有一个大学同学是腼腆型的,他喜欢上了每天上自习坐在他前排的那个女生,每天他都幻想要是她是他女朋友该多好啊!可是要他开口对她说话简直难上加难。一个学期过去了,我们鼓励这位老兄赶快写张字条给她!那天晚上,他脸憋得通红,终于把那个字条给了她,她打开一看,上面写到:同学,我喜欢你已经很久了,你愿意下雨天有个男生为你撑伞吗?她看了以后也写了张字条:我要回宿舍了,你和我一起走吗?让人咬牙切齿的是,这位老兄回了一张字条说:哦,不了,我书还没看完,你先走吧……

  4.小学时,一同学第一次参加学校的朗诵比赛,特别紧张,老师鼓励了老半天,手心还是冒汗。终于轮到她了,该同学一咬牙,几步走到了台中央:“老师们,同学们,我朗诵的题目是——红叶疯了(枫叶红了)……

  5.小时候,我有一个叫“大姑”的邻居,每天骑自行车上班。一天早上,我在校门口碰到她,为了在同学和老师面前表现出我的礼貌,我微笑着和她打了声招呼:“上姑啊,大班……”呸!我当时恨不得把自己的舌头咬下来。

  6.一次,我和一同学去肯德基打短工,主管问:“你都会些什么呀?”我那同学说:“我……我会唱歌跳舞。”主管说:“那你唱一个给我听听。”我同学:“(摇头晃脑做快乐状)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就在麦当劳……”主管:(眼睛睁得大大的)您确定是来肯德基找工作的吗?(小伍荐)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