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帅哥“刘川”的灌篮高手情结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4日 11:37 北京晨报

  我一直疯狂地喜欢篮球。我姓“刘”,长得嘛也还算得上是帅,所以同学都叫我“刘川”。所以虽然我很喜欢动画片《灌篮高手》,却很讨厌“流川枫”,原因很简单,他不但比我帅而且球打得也比我好。

  就像片子里的樱木花道一样,我也喜欢名牌篮球鞋。可我实在太“穷”了,每个月从生活费中挤出点钱来,这样半年才能攒出一只鞋的钱来。每次进专卖店,我对着每一个“新款”左看右看,心中盘算着能像樱木一样半哄半吓地让老板把价格压到最低,然后买走。不过终究没这个胆子,最后只得假装不屑地愤然离去。

  我想去打工,可是打完球就累得躺倒在床上,什么计划都在无尽的睡意中被消磨掉了。后来发现了易趣,总算找到了一个真的可以像樱木一样厚着脸皮讲价的地方。第一次买篮球鞋,就把价钱压到100多元,手头的存款刚好够。拍下这款鞋后,我与店主约定在东单篮球场见面。

  按约定我准时来到东单,远远看到一个“红色球衫”向我走来。那家伙比我还高,简直就像……“湘北”的队长——赤目刚宪!试过鞋后,他邀我和他过两招,一番大战,我俩成了球友。随后的交易中,又结识三人同道。现在每逢周末我们都去东单球场打球,俨然就是“湘北”的明星阵容。

  文/小木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