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蓝正龙缺席因遭封杀? 大S回应不愠不火

http://y.sina.com.cn 2003年12月29日 10:05 新浪娱乐

  蓝正龙昨天被八大跨年偶像活动除名,即将于明天举行的八大年度偶像剧造势活动,也独缺他一人。女友大S乍闻Blue“疑似”被封杀及降等命运,身为八大当家主持人的她,虽然尴尬,却回答得很有“智慧”,不愠不火地说:“这样也好,可以多点时间和他相处,我不喜欢他太忙。”

  八大跨年公益活动“远离爱滋—迎向幸福2004”昨天在高雄举行,郑元畅、陈德烈、郭品超、安以轩、张勋杰等“斗鱼”、“撞球小子”偶像剧演员到场造势,果然吸引众多人潮。安以轩还被观众点名示范保险套用法,害她羞红了脸;幸赖鬼灵精郑元畅出面解危,替她接招,逗乐大家。

  不过,很多人纳闷,“斗鱼”年后将上戏,主角全到齐,何以少了蓝正龙?八大人员随即解释:“因为他不是男主角啊,他只是配角,男主角是郭品超。”语出惊人,令人哗然,什么时候蓝正龙从第一男主角降为配角、连宣传都免了?看来他日前拒录旁白纠纷,后遗症已开始发作。

  而29日八大要举行“斗鱼”、“撞球小子”、“我是男子汉”明年度三大偶像剧联合发表会,名单中仍不见蓝正龙,显见近来所有重要活动都“独漏”他,摆明不让他和“斗鱼”制作单位接触,免得再生纠纷,可能是制作单位施压,八大只有委曲求全。

  蓝正龙经纪人Billy对此低调表示:“大家协调过的,下一波就会轮到我们,最近蓝正龙在上课比较忙。”他强调蓝正龙是“正牌”“斗鱼”男主角,绝不是配角,至于日前未录完的旁白,他说:“八大已协调进录音间的事,我们全力配合。”

  最尴尬的就是大S,她是八大红牌主持人,面对男友处境,左右两难,说什么都不对,只有耐住性子:“不知道这种事为什么问我,八大有自己宣传策略。”一点都不像个性派的她。(联、粘嫦钰、叶君远)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