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黑英语精选:大侠李敖竞选总统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4日 17:25 新浪教育

  1.背口诀记单词

  对人非常earnest (真挚的)*

  内心其实honest (诚实的)

  喜欢开个jest (玩笑)*

  把当总统request (要求)

  显然不够modest (谦虚的)

  2.识音标,记单词

  earnest adj.认真的,热心的,重要的;n.真挚,定金,认真,热心;[习语]in earnest(认真地,诚挚地)。

  honest adj.诚实的,正直的。

  jest n.笑话,俏皮话;vi.嘲笑,开玩笑;vt.嘲笑;[习语]break a jest(说笑话)。

  request vt.请求,要求;n.请求,要求,邀请;[习语]in request(需要的)。

  modest adj.谦虚的,谦让的,适度的,朴素的,端庄的。

  3.邻里邻外

  earnest---在earnest后加ly变为:earnestly adv.认真地,诚挚地

  honest---在honest后加y变为:honesty? n.诚实,正直

  jest---在jest后加book变为:jestbook n.滑稽书,笑话集

  request---去掉request里的re变为:quest n.寻求

  modest---在modest后加ly变为:modestly adv.谨慎地,适当地

  4.佳句背诵

  In life's earnest battle they only prevail, who daily march onward and never say fail.

  在人生的战场中,唯有日日前进不屈不挠始能获胜。

  He is wise that is honest.

  诚实者是聪明的。

  Better lose a jest than a friend.

  宁失一虐,不失一友;莫因玩笑伤感情。

  A true jest is no jest

  真笑话并非笑话。

  Though modesty be a virtue , yet bashfulness is a vice.

  尽管谦虚是一种美德,但害羞就成了缺点。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