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饰品泄露女人心(组图)

http://y.sina.com.cn 2004年2月5日 15:14 精品购物指南

  

  女性最爱用各种饰品来帮自己扮靓,其实这些饰品常常能不自觉的泄露出她们的某种意愿。一位心理学家曾经评论:酷爱配戴过多装饰品的女人,对恋爱也格外积极。LADY们的饰品常常暴露了她们对男性和爱情的某种期待。当女士们更换饰品时,往往意味着感情世界发生了重大变化。

  

  

  生物饰品

  喜欢佩带这种饰品的女性往往感情丰富,

  耐不住寂寞,有些朝三暮四,属于渴望与多种男性自由交往的花花女郎型。她们渴望被众多男性包围和爱护,多情而感情细腻,而所交往的男性中也会有情有独钟的类型,因此,可能会令一往情深的男性欲哭无泪。

  心形饰品

  喜欢这类饰品的女性往往是表面平静,内心却热情如火。她们自尊极强,感情强烈而脆弱,怕受伤害,一般不会主动示爱,如果男性无法主动引导,则难以发展为恋爱。对似有意若无情地诱导自己的男性往往更感兴趣,她们表面坚强,其实内心心理防线很易被攻破,敏感易受伤。

  

  

  胸口打大蝴蝶结

  这种女性常处于一种期待、不安、缺乏自信的状态,她们内心担心自己也许交不到男朋友,故会常处于焦虑地等待某个特定人出现的状态,非常渴望被注意和追求。

  木制饰品

  这类女性常处于自我防御状态,很少主动对男性表现出兴趣,有可能是早期经验或所受创伤所致。她们对男性的警戒心强,非常厌恶被不熟悉的男士搭讪或碰触。男性的外型往往对她们缺乏足够的吸引力,她们反而比较容易被美丽的女性所吸引。

  粗大的金色手环

  喜欢这种饰品的女性对金钱或物质具有强烈欲望。即使处在恋爱中,也往往重视经济条件胜于爱情。性的警戒心强。

  链状手环色手环

  这类女性常对成熟、细心、体贴的男士感兴趣,她们通常崇拜父亲或兄长类型的男性是具有恋父情结的人。她们偏好能听任自己撒娇的男性,喜欢被男性保护和呵护的感觉,对幼稚、没风度的男生型Mr看不惯。

  手表型手环

  这种女性有可能遭遇感情挫折,或渴望某种感情契机的出现,属于欲求没得到满足的类型。也许正在为与男友分手或心中有所不满而感到烦恼吧?另外,喜欢追求冒险的女人,也会戴这类型的手环。 (邓丽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