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情人节情书大派送(二)狂恋篇

http://y.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8:05 21世纪人才报

  召集令:嘿,各位网友!你的生活中有什么乐子吗?其实欢笑就在我们身边,从现在起就记录下你身边的开心事,发给我们吧,让全天下的网友同乐同乐! [征集原创笑话]

  我不敢说,从认识你的那一瞬就爱上你,但我无法不坦然地告诉你,自从认识你以后,我就无法把你淡忘。”

影:

  见信好!

  早就想给写信了,但一直鼓不起勇气。其实,想想也没什么可担心的,毕竟我们都已经是成人了。可心里总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怕你拒绝,怕你笑话,怕你对我的这种急切的唐突置之不理……

  是的,许多许多的担忧,令我有些胆怯,我只想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但我更怕我这种幼稚的想法和唐突的做法,会伤害你影响你,这也是这封信一直没有寄出的原因。

  其实,我也想过慢慢地把你淡忘。然而,看你那优雅的举止,娇美的微笑,就让我难以控制自己,内心总无法平静,内心的波涛总起伏不定。平凡至极的我,从某种角度上说,根本配不上你,另外,也因我怕我的这种爱你的心让我在你的印象中大打折扣。可是,我无法忍受的是,我越强迫自己不去想你,但想你的心就越加急切。越强迫自己不要去见你,可每次从你的楼下经过都会情不自禁地往你的宿舍张望,总相信你一定会出现在我面前。许多时候,我很怕面对你,但又总会在人群中搜寻你那熟悉而又陌生的身影,寻找我失落多年的梦幻。你像一件极其珍贵的宝贝,另我爱不释手却又让我难以握紧。请原谅我的唐突,请原谅我的幼稚,同时也希望你能理解我想你的急切的心情。

  我不敢说,从认识你的那一瞬就爱上你,但我无法不坦然地告诉你,自从认识你以后,我就无法把你淡忘,自从认识你以后,我似乎已经变得失去了自我。只要你没有出现,我总会想方设法找机会见你,只要你的影子没有出现在我的视野,我总会担心你是不是有事,如此一来,我总是象失去什么似的,整天没精打采,昏昏噩噩。遇见你后,我真正的体会到什么叫做“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感觉,可我又无法跟你说。

  影,我只希望你能理解我这种幼稚而又成熟的冲动,也希望你能和我共赏这皎洁的明月。

  夜色很美,外面的世界银色一片,本该是在外面而不该呆在宿舍的。唉,可惜这种美景,这种时光就这么给白白的浪费。影,我真希望,希望你能满足我一个小小的愿望--下一个月圆之时有你和我一同赏月。

  恭候佳音!

  梦云

  2004年1月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大四那年的北大六女生
·一种情绪叫“毕业”
·大专生飞翔空间有多大
·毕业生求职之葵花宝典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开学啦!2003新生上路
·毕业那天我们一起失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