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靓靓发型DIY

http://y.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 17: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热辣辣的夏天,披着一头长发略嫌沉闷,不够清爽,所以,把它束起来是个法子,但束得好不好看又另当别论。或者,我们可以从模特们的发型中偷到一些点子——

模特MM的百变发型你也可以做到喔

  方法一:全头束起

  把头发全部束起来,给人的感觉比较成熟、清爽,而且能露出颈部和下巴部分的优美线条。最常见的方法,是把头发在头部的低位拧成一束,越紧越好,然后绕在脑后,用大发夹固定起来。这种束法,是在街边摆档卖菜的阿姨都会弄的,所以,我们不妨来点变通,搞搞新意思。

图①
图②

  如图①②,把头发拧成一束,从头部一侧绕到右耳上,然后用夹子固定。怎么样,是不是娇俏不少?从后面看特别有趣味。烫过的发质会比较服帖,特别适合这种束法。

图③

  另一种束法,是把头发分成一大一小的两束,注意,故意造成不规则的样子会好看些,然后分别拧紧(左侧头发向左拧,右侧头发向右拧),在头顶部位用大发夹固定(如图③)。这样的束法同样显得年轻。

  方法二:束起部分头发

  束起部分头发,仍有部分垂下肩部,会显得甜美、俏丽。

图④
图⑤

  将左右两鬓的头发挑出一小部分,各拧成一束,绕到脑后用发饰扎好,再在两鬓偏低、耳后的头发里挑出两束,同样拧紧扎到脑后,用发饰固定,其余头发自然披下(如图④⑤)。这样的发型感觉相当别致。

  时下还很流行将上半部分头发用橡皮筋扎起来,然后并不直接垂下,而是在脑后束成一个发髻,其余头发自然垂下(如图⑥)。用发夹将发髻装饰一下,会更娇俏。

图⑥

  束头发时,可以先把头发喷湿,再喷点其他造型用品,束起来会贴服一些。(文/素儿)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特别推荐
·我的“古怪”同学
·向着阳光奔跑 郑晨秀
·我们的性到了哪一级?
·专题:八零后青春写手
·网友专栏:繁华嫱薇
·网友专栏:橙色·橙涩
·网友专栏:蓝色叶萱
·透视大学生同居的背后
·“翻乐”排行榜第2期
·翻乐排行榜第1期结果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陆毅] 壮志雄心
·[黄沾] 沧海一声笑
·[许巍] 完美生活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