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资讯前沿正文
男大学生暑假征靓女陪读 称美女作陪效率高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02日 14:00 金羊网-新快报

  一个人自修太闷了,所以要专门征求一个女孩陪同自修,而且首要条件就是长相漂亮、身材好!近日,在广州某大学的BBS上,一名男生公开征“陪读”的帖子引起了同学们的关注。

  美女陪读可提高学习效率?

  记者看到,这名自称“刀巴”的网友在帖子中写道:“暑假一个人自修实在太闷了,有哪个MM(美女)愿意和我一起去自修的?”帖子里,他还特别注明了要求:长相漂亮、身材好、身高在1.55-1.65米之间。

  记者通过他留下的QQ号码与他取得了联系,这名男生称,他是大三的学生,为了考研暑假特地留校复习,征“陪读”是因为觉得一个人学习太闷了,想找个人陪陪。至于一定要是美女,是因为“和漂亮女生一起自习心情舒畅,学习效率也高……”“刀巴”要求,如果有女生想应征的话,要先通过网络发照片给他,如果觉得不错再约见面,“也可以通过视频聊天大家互相见见。”“陪读报酬”:早餐、夜宵加接送“刀巴”说,他并不准备给金钱作为“陪读美眉”的报酬,“一是我没钱,二是给钱就‘变味’了。”他开出的报酬是“包早餐、夜宵,如果她愿意的话,还可以包接送,偶尔还可以请吃饭。”记者担心这样的待遇太低,“刀巴”则信心十足地说,他自己的样子也不差,女孩子能找个帅哥一起学习也是好事。

  不过,他特别声明,他对这位“陪友”不会有非分之想,也不会要求对方做些什么,“只要一起去自习就行了。”“刀巴”还透露,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不过放假不在学校,他这次征女孩子陪读是背着女朋友的,开学了也不会让她知道。

  怀疑其动机,网友应征者寡

  “刀巴”的帖子发出后,在BBS上引起了争论,数十名网友回复了该帖,有些更详细地询问了相关要求和待遇。不过,“刀巴”说只有三四个人与他联系,真正应征的人不超过两人,而且聊了一会儿就没有下文了,所以到目前还没有征到“陪读”。“刀巴”认为,这种冷清是由于网友对他还不信任。

  记者也采访了多位BBS上的网友,他们大多表示,虽然觉得这样的征“陪读”十分有趣,不过也挺无聊的,尤其是外表漂亮、身材好的要求使人觉得他动机不纯,并认为他是以自习为名物色女友。

  不过,也有女孩子觉得“刀巴”的所为很特别,如果双方你情我愿,通过学习培养感情,进一步发展下去也无可厚非,只是觉得自荐为美女信心不足,不太好意思。 (记者/张琳 实习生/林菁)

欢迎参与讨论:我有话要说

校园频道好文热帖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高考理科状元猝死
·别克强从清华驶出
·人大女生离奇缢死
·黑网吧老板的口供
·三年后你是穷是富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男生见美女经典表情
·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
·不娶美女的十大理由
·从网络昵称看性格
·最喜欢的A5的照片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成长 心中满是感动
·想一辈子做小孩子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甄妮] 鲁冰花
·[孙楠] 只要有你
·[王菲] 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