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娱乐圈的四大太子和公主(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9:52 金羊网-新快报

  


  “花心太子”洪天明

  

  有重量级的老爸洪金宝在背后撑腰,洪天明却始终未能在娱乐圈大红大紫。洪天明是洪金宝的长子,大学毕业后从美国回到香港,加入娱乐圈,现在是无线的艺员,除了主持娱乐节目之外,更时常在热播的电视剧里见到他的身影。

  

  洪天明高大、帅气,论形象一点也不比众多当红的偶像差,但却只是在一些电视剧中扮演一些戏份不重的配角,入行这么多年被人津津乐道的只是他的绯闻。现在已经成功钓得金龟婿的徐子淇曾经就是洪天明的女友,当时两人不避嫌地以情侣装出现在公众场合,在参加曾志伟的综艺节目时多次被取笑,两人倒也大方接受。两年的恋情结束后,徐子淇远赴英国求学,洪天明则很快和无线力捧的“花旦”杨怡传出绯闻。

  

  父荫指数:★★★

  洪金宝凭真功夫闯入好莱坞,也算是娱乐圈“大哥”。可惜的是洪金宝长年住在外国,安享晚年不问世事,对儿子的提携不大。

  发展指数:★★

  洪天明在娱乐圈难成大器,顶多也就混个眼熟而已,除了缺少运气,本身的才华也不够出众,不具备脱颖而出的实力。

  影响力指数:★

  洪天明几乎没在任何一部电视剧中担任主角,当主持也不过普普通通没有形成自己的风格,影响力相当有限。

  形象指数:★★★★高大、靓仔,典型的花花公子相。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有爱情就一定有性?
·独生子如何面对围城
·女生怀孕就医险送命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组图:安妮宝贝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小女孩的青涩爱情
·那一眼的永别
·苗条MM必看瘦身法则
·处女膜代表了什么?
·我女朋友,呵呵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