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组图:娱乐圈的四大太子和公主(4)

http://y.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 19:52 金羊网-新快报

  


  “低调太子”谭俊彦

  

  谭俊彦的名字对绝大多数的人来说都是相当陌生的,也少有人知道他是狄龙的儿子。

  

  谭俊彦出道5年,曾与梅艳芳、张学友、许鞍华等明星名导合作,参加了《男人四十》、《六壮士》等多部电影的拍摄,《候鸟e人》是他第一次当主角的电视剧。谭俊彦很自豪地表示,以前别人称他为狄龙的儿子,但现在在台湾大家已经称狄龙是谭俊彦的爸爸了。有明星老爸狄龙“开路”,并没有使谭俊彦在演艺圈一帆风顺,相反有明星爸爸使他入行以后的路更难走。

  谭俊彦应该算是四大“太子”中最可怜的一个,背井离乡独自到台湾发展,住在租来的房子里,没有什么朋友,普通话又说得不太灵光,那段日子实在有点辛酸。虽然在一部电视剧里当上了主角,虽然在娱乐圈打滚了5年,外型俊朗的谭俊彦对观众而言却始终是个“陌生人”,别说知名度,很多人甚至连他的样貌名字都不知道。

  父荫指数:★★

  属于狄龙的那个时代已经离现在很远很远,狄龙两个字对儿子事业的影响力非常有限。

  发展指数:★

  洪天明在娱乐圈几年时间至少混了个眼熟,而谭俊彦长什么样、演过些什么,估计知道的人没几个。

  影响力指数:★★

  喜欢《候鸟e人》的观众或许会喜欢谭俊彦,他的影响力也仅限于记忆力特别好的“电视迷”。

  形象指数:★★★

  谭俊彦据说和年轻时的狄龙长得一模一样,同样是个帅小伙,否则又怎么会被张艾嘉看上拍偶像剧呢? (记者 贺雅佳)

校园频道每日人气排行榜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青少(Y-zone)频道大学版中学版 新浪教育
  欢迎网友投稿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排行:
·有爱情就一定有性?
·独生子如何面对围城
·女生怀孕就医险送命
·你的内心渴求什么?
·组图:安妮宝贝

:精彩栏目:
X年级  青春校园
Y流行  酷炫生活
I成长 玩转e时代
娱乐多媒体
 
:论坛热帖:
·小女孩的青涩爱情
·那一眼的永别
·苗条MM必看瘦身法则
·处女膜代表了什么?
·我女朋友,呵呵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姚明与叶莉爱情故事
·大一新生必做10件事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