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笑话一箩筐:大学最可爱的校领导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7:18 博集天卷

  “这是我们新来的彭校长”

  学校有个彭副校长,在学校任职不到两年,就要高升到别处去了。临行前,决定由可爱领导陪同他到各系转一圈,与系领导和教授们告别。

  但是,由于这位即将离任的彭副校长平时一门心思想着如何升官,根本无心学校建设,更谈不上经常下去搞搞调查研究什么的,结果许多教研室的老师们一年到头都见不着他几次。

  这样一来,大家对彭副校长的意见就大了。某系有位费教授,是学校的元老级人物,水平很高,名望很大,但脾气也不小。这次,他决定在彭副校长前来告别时,想办法让他出个洋相。

  可爱领导陪着彭副校长到这个系来了。在系会议室里,系领导和教授们已经坐了一圈。可爱领导跟彭副校长一走进会议室,花白头发的费教授就立即大步迎上前来,紧紧握住彭副校长的手,显出非常动情的样子,大声说道:

  “您就是新来的彭校长啊!您可真是我们党的好干部啊!您的作风是多么的扎实啊!您看看您看看,您刚刚到我们这个学校来工作,就深入到我们系来看望我们这些老头子来了!我代表全系老师和学生,向你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让我们预祝你在学校工作期间,一切顺利!我们一定会支持你的工作的!”

  这时,彭副校长的脸红到什么程度,就可想而知了。在他当各种领导的多年中,还是头一次碰到这种当面讽刺的情况,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这时,可爱领导在一边哈哈大笑起来:“费教授,不是我说你啊,你看你一天到晚埋头搞科研,连我们新来的彭校长都不认识了!”

  刚开始,由于费教授的举动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所以大家都在尴尬万分地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也没人敢笑。可是一听可爱领导糊里糊涂地也跟着说彭副校长是“新来的”,终于忍不住都大笑起来。

  这下,彭副校长可找到发作的对象了。因为他虽然生费教授的气,却不敢跟费教授较真,因为费教授曾经因为学校管理上的问题,跟他大吵过好几回,彼此连见面都躲着走。结果,可爱领导就成了费教授的替罪羊。彭副校长冲着可爱领导瞪了一眼,严肃地说道:“你是怎么搞的?你怎么也跟着开这种玩笑?”说完,彭副校长一转身甩手而去,告别也不告而别了。

  可爱领导根本记不得刚才自己说错了话,所以就不明白彭副校长为什么冲他发火,只好站在那里发愣,半天才想起来去追赶彭副校长……

  您看,可爱领导可爱不可爱?

  摘自《校园真是逗活人:校园爆笑故事全集》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 频道大学版 中学版  新浪多媒体同学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论坛热帖:
·情侣恋爱照片大集合
·唐僧师徒四人住宿舍
·80后体坛奥运帅哥
·主题:咸鱼翻身
·香港女星化妆前后

:新锐论坛:
校园风云 校园连线
贴图画板 搞笑整蛊
鹊桥征友 校园爱情
Y类生存 娱人码头
男生天地 女生部落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