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浙江大学理学院师生宁海车祸 已经造成1死16伤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06日 14:05 现代金报

  4日7点45分,金报新闻热线接到读者报料,宁海县公路段发生车祸,车上都是大学生,已造成伤亡。

  晚上9点05分,记者赶到了宁海县第一人民医院。医院急诊部的一间观察室里,密密麻麻挤着20多名学生,其中6人正在救治。学生们的情绪比较激动。

  据值班医生介绍,车祸造成1人死亡,16人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据了解,死亡的学生是浙大地球科学系一本科女生。

  及时赶到医院的学校老师告诉记者,发生车祸的都是浙江大学理学院地球科学系的师生,他们正在宁波做与地质有关的科研课题。事发前,他们正从象山到宁海桥头胡附近,由于雨天路滑,避让车辆时不慎碰到护栏而翻车,车上一名大学本科女生被甩出车后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部门立即赶到现场组织救援。一开始,部分伤员被送到附近乡镇医院救治,到晚上,所有伤员都转移至宁海县第一人民医院。

  另外,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发生车祸的车辆是地球科学系从宁波某客车运输企业租来的,是一辆中巴车,车辆已被拖至宁海县交警大队。

  浙江大学理学院的领导闻讯后,已从学校赶到医院。目前,交警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与分析事故责任。(作者/朱国栋 张玉芹)

  特别推荐:新浪校园频道每日超强人气排行榜
  欢迎网友投稿 招募校园通讯员 校园论坛征集版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校园频道大学 版 中学版  新浪多 媒体同学录开张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悉尼奥运会:圣火
·[孙楠]只要有你
·[王菲]Eyes on me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