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青春校园正文
女大学生恋爱:先立条款签合同 三个月见习期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 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 “好容易追到了心爱的女孩子,居然来个3个月见习期,期满后满意的话再来!我郁闷死了。”昨天南京某师范大学的大三学生王某打来电话,向南京晨报倾诉他对爱情的无奈,并请有类似经历的同龄人支招。

  该报记者昨天见到这位沉浸在爱情烦恼中的大男生。外表健康开朗的小王直言没料到心爱的女孩会来这一招,原本以为花了近半年时间总算打动了她的芳心,可以开始交往下去。谁知道她一板一眼来真的,前天甚至拿出一张立好条款的合同,上面的要求颇有些刁钻,甚至有一段完全跟电影《河东狮吼》中的经典台词一样:“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呢,你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呢,你要哄我开心。永远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面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

  小王当时看得目瞪口呆,虽然当场便“签字画押”。但事后小王总觉得怪怪的,只听说找工作有见习期须试用,怎么爱情也来这一招?

  对此,小王的一些男性好友认为该女生太过摆架子,不要也罢;更多朋友则表示女孩态度审慎可以接受。小王思前想后,昨天干脆放下面子打来热线,请媒体帮忙、请热心民众出谋划策,教他如何顺利走过3个月的爱情见习期。(编辑:老马)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特别看点:
·不可错过的美景
·组图:玩笑后的思考
·有些人永不说再见
·娱乐圈四太子和公主
·新生入学十件事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萧亚轩]甩啦甩啦
·[关心妍]负担不起
·[李翊君]逆风顺风
纯情刀郎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