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2)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晚上七点钟,电话铃响。

  “喂!”

  “是我。”心亮的声音似乎有些颤抖。

  “哦,什么事?”

  “你今天一定很开心吧,竟然帮着思洁对付你的男朋友,你把我摆在什么位置啊?我想……”心亮似乎有些犹豫。

  “你想说什么就说吧,我给你这个权力。”凭我对他的了解,他在想些什么我都知道。

  “那我们到此为止吧!”

  我听不出他说这句话时的感情。挂完电话,回到房间,突然感到一阵强烈的失落感,习惯是一种非常可怕的东西,我的生命中已经习惯了有他的存在,现在他突然从我的世界中消失了,那不是一件能让人轻易接受的事情。更让人沮丧的是,我被一个我不爱的人甩了。那几天心情一直不好,甚至导致肠胃功能紊乱,吃了就吐。我想了好久,凭我对心亮的了解,他是不可能为了这么点小事提出和我分手的。

  第二天晚上,意外的接到一凡的电话。

  “我听说你和心亮分手了?怎么会弄这样呢?”一凡一副惋惜的口吻。

  “这要去问心亮了,是他提出分后的。”我有气无力的诉说着。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他求你原谅的话,你会再给他一次机会吗?”

  “我……不知道,也许吧!”我无力的回答,“是心亮要你问我得吗?他一定在你旁边吧。”

  “没有啊,是我自己想知道。那不管怎么样,我们还可以做朋友吗?”

  “现在我和心亮已经分手了,你又是他的好朋友,我们做朋友有什么意思呢?算了吧。”我感到自己的心情已经沉到了谷底,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

  “那有什么关系呢?我是无罪的,你别把我也牵扯进去啊,这太不公平了。我真的很想交你这个朋友。”

  “这……那好吧!”我胡乱的应承了下来,我不知道他要和我做朋友的目的何在,但是绝对没有单纯的做朋友那么简单,我几乎可以闻到危险的气息,难道是想利用我报复思洁,还是帮心亮挽回感情,或者报复的对象本来就是我?

  “明天有空吗?我知道这几天你心情很不好,我来陪你散散心好吗?”

  “随便。”我不带任何感情的说,心里却在害怕,但现在的我确实需要做些事情来填补心中的空白。

  闻着早晨清新的空气,今天是个难得好天气,望着眼前这个帅哥,几天的阴郁心情一扫而空。

  “你今天很漂亮,但是昨天更漂亮。”一凡向我展现了一个难得的笑容。

  “谢谢,但心亮好像并不这么以为,他喜欢最真实的我。你难道不觉得思洁比我漂亮吗,你的眼光似乎很高。”每个女孩子听到男孩子夸自己漂亮总是很开心的。

  “我不这么认为,在我看来你比她漂亮多了。不多说了,不然你去告诉她,我们之间的矛盾又要加深了。”

  “呵呵,我还以为你会和心亮一起来呢!”

  “为什么?把我当成说客,还是以为我们一起来报仇的?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点吧。”

  “都有可能啊,你真聪明。”

  “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而已,你别把我想得这么坏好吗?我们总不能老坐在这儿吧,哪儿去玩呢?”

  “你决定吧。”我在心里祈祷,这个男生可不要像大多数男生一样,老是要女生做决定,一点男子汉的霸气都没有。

  “那我们去上岛喝杯咖啡,然后……你会跳舞吗?”

  “一点点,基本上不会。”

  “没关系,我可以教你,我可是个舞林高手。”

  “好啊,我先到那边去洗个手。”

  我抬起头,端详着镜子里的脸,几天的食欲不振,使自己的脸色略显苍白,唯一不变的是自己那双永远都神采奕奕的大眼睛。在镜子里我又发现了另一双眼睛,含笑的注视着我。

  “在看什么呢?”

  “看你啊,你的眼睛好大啊!”

  “我心情很好,不用故意逗我开心啦,不过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

  一凡的话并不多,似乎总是我在寻找话题,但他的每一句话都可以引起我的兴趣。看着这个帅哥走在我身边,我感到无限的光荣起来,因为我看到了行人羡慕的注目礼。

  “我好像看到行人都在看你耶,真没劲,我的风头都被你抢光了。”为了增加逼真度,我还噘起了嘴。

  “呵呵……更夸张的你还没看到呢,上次我走在街上,一个女孩老盯着我看,一不小心就撞到电线杆上了。”一凡露出让人讨厌的自恋的表情。

  “切……有什么了不起,我上次坐在出租车上,遇到红灯,一辆公交车在旁边停了下来,车里的两个青年看到我以后,把整个脸都贴在玻璃窗上了,露出惊艳的表情。”这件事可不是我骗人的,但说出来却像假的一样,我未免有些心虚。

  “就像苍蝇看见老鼠屎一样开心吧!哈哈……”一凡把目光停留在我脸上,寻找我的表情,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唯女子和小人难养也。”

  说笑着就到了舞厅。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