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4)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好吧,你的朋友不止我一个,但却单单想到了我,我也感到很高兴啊!”

  “真高兴能交到你这样一个朋友,我们做哥们儿吧!”一凡兴冲冲的说。

  “不行,难道我没有女人味吗?做姐妹!”

  “好你啊,占我便宜,难道我娘娘腔吗?算了,谁让我这么有气度呢。既然是姐妹,就一定要真诚以待。其实有一件事我一直瞒着你,如果我估计没错的话,心亮很快就会告诉你,到那时候你就恨死我了,所以还不如由我来告诉你。”一凡好像并不心虚,到是我反而紧张起来,“那天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就看出来你并不爱心亮。”

  “你……看出来了?”我惊讶他的洞察力,还从未有人识破过我的演技。

  “是啊,而且回家的时候我告诉心亮了,但他并不相信。我跟他打赌说,如果他提出跟你分手的话,你会毫不犹豫的答应,而且不会流露出一点的伤心。他自信的对我说,你不会同意的。他打电话给你的时候我一直都在他旁边,他差一点就放弃了,但我激他,连他说的话都是我帮他写好的。

  “……”我并没有太多的意外,因为我早就知道心亮他不敢这样做,只是没有想到会是他,他们是好朋友啊!

  “你和我都很了解心亮,他是一个单纯的人。我这样做是故意的,是我一手设计的。”

  对电话另一头的男人,我不免产生了一种敌意,毫不客气的质问他;

  “他是你的好朋友耶,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他,如果你不给我一个解释的话,我对你的人品产生怀疑。”

  “因为我想和你做朋友。”一凡认真的说。

  “什么……太牵强了点吧,没有更好的理由吗?难道我和心亮在一起,我就不能和你做朋友吗?”对这样的理由,我几乎被搞糊涂了,差异的不能思考。

  “你不知道心亮是怎么‘保护’你的,就是拨电话号码,都是背对着我打的。如果不是我家电话有来电显示,我连半点机会都没有。

  “不管怎么样,他都是你的好朋友,靠出卖他换来一个朋友,怎么说都不合理……”我激动的反驳着。

  “因为你值得。”一凡打断了我的话。

  “……”我再次哑口无言。

  “我们还可以做姐妹吗?”

  “让我想一下吧,你让我无法思考。”

  挂掉电话,我带着满肚子的疑惑,呆坐在梳妆台前,望着镜中的自己,虽然有着学校公认的完美身材,长发大眼,但仅此而已,不能称的上是大美女,我自知没有这么大的魅力让一个自傲的帅哥如此费尽心机、千方百计。我不是一个自不量力的小女生,别人随便夸她几句,便信以为真的开心不已。既然我对现在的这一切无法做出解释,那保护自己的最好方法就是不相信。其实他说他喜欢我,可信程度还高一点,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一直很有自知之明。想着想着便睡着了……

  早上醒来已经9点了,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事,好像做梦一样,晚上发生的事总是那么的虚幻不真实。习惯性的打开电子邮箱,里面有一封陌生的E-mail;

  “我知道你一定不相信我的话,但那是事实。有些话在电话里我说不出口,但如果我不说的话,你一定会觉得我是个大坏蛋,以你的性格不管我有多好你都会和我绝交。

  其实从小到大我都很不开心,我父亲是一家电器厂的法人代表,男人一有钱就变坏,没几个男人能幸免,我父亲也不例外。英雄都难过美人关,更何况父亲只是一个普通的男人。母亲当然受不了,经常和父亲吵架,闹离婚是家常便饭。我经常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大房子里,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这种事对我来说是一种奢侈,我不是跟着我爸去应酬,就是一个人去饭店吃饭。我的生活没有半点快乐……”

  看到这里,我的思绪飘到了半年前。那是一个星期天的下午,离补课还有十分钟,望着窗外飞翔的小鸟,我忽然感到生活的索然无味,再也忍受不了教室沉闷的空气。在上课铃响的那一刻,我拿起书包奔出了学校。站在家门前,发现门没有上保险,就知道母亲没出门,为了避免撒谎,我轻手轻脚的开了门。母亲的房门紧闭着,猜想这个时候应该在睡午觉吧。

  正想离开却隐隐约约的听见从母亲房间里传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难道父亲回来了吗?父亲一向以事业为重,星期天正是忙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可怕猜想,难道……我向门口放鞋的地方奔去,发现了一双陌生的鞋子,这种款式一向是父亲最讨厌的。我感到心像被掏空一样的痛,甚至宁愿我不知道这件事。母亲在我的心目中一直都是纯洁的,带着白色的光环,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她会背叛我的父亲啊!可事实摆在我的眼前,我必须冷静。

  回到房间,将门反锁后,我定了定心神,理智告诉我我决不能让母亲知道我知道了这件事,不然我们之间如何面对对方。父亲一直忙于生意,每个星期没几天能回家吃晚饭,但即使是这样他们的感情一直都非常好,从我记事起他们就没有吵过架。我现在看见的只是他们生活的另一面,他们有权利选择自己生活的方式,所以我没有资格批评些什么。我唯一能做的只有维护这份表面的宁静,忘记这一切,当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什么都不知道。但这毕竟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我无法向别人倾诉我的痛苦,只能默默承受。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