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5)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现在看到一凡从小就承受这样的痛苦,我真的很能理解,我只经历一次就如此不堪忍受,何况是他。如果他是想击中我女性的弱点的话,他成功了。我忽然想起了他眼底的那份忧郁。

  “那天我见到了你,感受到你的朝气蓬勃,你的开朗活泼,就像阳光一样快乐,不知道烦恼为何物。我很忌妒心亮,他的条件并没有我好,凭什么能拥有阳光。我不会介意别人怎样看我,我只是不希望别人比我开心。

  能作我的朋友吗?把你的快乐分给我一点好吗?

  一凡上”

  我快乐吗?我不禁问自己。表面上我确实有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非常宠我,几乎是我要什么就给我什么,两代独子,根本就不会有什么家庭纠纷,以后家里的一切都是我的。我做了五年的班长,如果不是我转学的话,相信我会一直做下去,长大后才知道,是因为我有一个有钱的爷爷。但除了这些,我还有什么呢?我几乎是过着麻木的生活,每天都是一样的。虽然我有很多朋友,但我还是觉得寂寞,所以心亮才不是一个意外,即使不爱他,他对我来说还是很重要,失去他我会不习惯。

  一凡才是一个意外,我无法用我平凡的生活方式来定义他,我该相信他吗?但我毕竟是一个有着普通感情的女孩子,无法拒绝这样一个男孩。虽然有点坏,但我佩服他的聪明,他让我领教了什么叫真正的攻于心计。

  还有一封心亮的E-mail:

  “你把古董扇忘在我家里了,我想还给你。明天早上9点老地方见。

  心亮上”

  其实心亮心里在想什么我都知道,他约我出来一定是求我原谅,可是一凡现在在想些什么呢?我会去赴约,是因为我稀罕那把古董扇,还有就是我不会原谅他把分手当游戏,他曾经答应过我不会轻易的把分手说出口。我会让说话不负责任的男人付出代价。

  我按时赴约了,既然我要求别人遵守约定,那自己就必须做到,这是我做人的原则。过了半个小时,心亮姗姗来迟,还是没有经过修饰,意外的是今天穿了件黑色西装,没有打领带,白色衬衣的领子软软的趴在脖子上。也许在别人看来,他还是那么的帅气,但是我不喜欢在女朋友面前不修边幅的男生,这是对我的不尊重,或者说不重视。

  “你又迟到了,不过这次我不怪你了,反正这是我最后一次等你了。可是不是每一个女孩子都这么好脾气的。”我无可奈何的埋怨道。

  “其实这次来我不止是还扇子的,我是想解释一下,那天不是我真的想分手,是一凡……”每次遇到问题,心亮面对我时总是那么的紧张,难道我以前对他很凶吗?我不禁暗自好笑。

  “你不用说了,我都知道了,是一凡叫你这么做的对不对?”

  “那我们重新开始好不好?”

  “难道你忘记曾经答应过我什么吗?你是一个男人,要对自己说过的话负责的。一次两次我可以原谅你,但这次我不会了。”

  “不管怎么样,我是爱你的啊!”

  “可是我不爱你,从来都没有。你想一想,我有没有对你说过那三个字。我可以原谅一凡设计我,但我不能原谅你,因为你曾经是我的男朋友,没有人能逼你和你的女朋友分手。现在你既然提出了,你就要负责到底。记住,你是个男人!”这是最后一次机会,我一定要让他知道他错在哪里,这是我分手的礼物。

  “原来这都是真的。你知道吗,不止一个人提醒过我,但是我不相信,我真是个天下笨的大傻瓜。”我看到他眼底的受伤。

  “一凡所做得远不止你知道的这些。这几天我一直都和他在一起,确切的说,你被你的好朋友出卖了,相信到现在你还被蒙在鼓里。你该明白了吧,单纯对男人来说并没有好处。”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可就是脱口而出了,是女人的虚荣心吗?我看到心亮的脸刷的一下白了。

  “怎么会这样,我一直都当他是好朋友,可他竟然……”十分钟的沉默,我不安的喝着柠檬茶,也不敢看心亮此时的表情,“我们分手后,你不管和谁在一起,我都会祝福你。但是唯有一凡,和他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今天他怎么对我,就会怎么对你。”心亮几乎是语重心长的告诉我。

  “这些我都知道,但就是因为这样,我才要跟他在一起,不就是比谁聪明吗,我不会输给他的。”说出这番话后,我才忽然想到,和一凡做朋友其实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但我就是无可救药的接受了挑战。

  “你总是这样争强好胜,总有一天它会害了你的。难道你一直要靠玩弄别人的感情来满足你的好胜欲吗?你再这样下去的话,我已经看见你的未来了!”说完,心亮愤恨的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呆坐在原位,“我太过分了吗?我真的会得到报应吗?”我一遍又一遍的问自己。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