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7)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在说笑斗嘴中,过了一个月。对于一凡,我有赞赏,有怀疑,有警觉,但是对于他我还是那么的一无所知。一个心计过重的人,我该相信他什么好呢?他的一面之词吗?我不能骗自己对他的欣赏,但我明白的告诉自己,我不能爱上他,而且这样一个人是不会喜欢一个在温室中长大的我的,他会是一个好姐妹吧,但绝不会是一个好情人。

  又是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转眼又要期中考试了,望着窗外明媚的阳光,觉得有点刺眼。比起看见明晃晃的太阳,我更喜欢下大雨的日子。捧着一杯热乎乎的咖啡,听着哗哗的雨声,看着窗外街上的行人在大雨中匆匆行走,这一切好像都和我无关,会觉得自己的家很可爱,有一种温馨的味道。在这个晴朗的日子里,一个人闷闷的在家里看枯燥的教科书,实在是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一凡早早的就打电话过来,说让我在考试之前好好的放松一下,一起去淮海路的伊斯坦布尔饭店吃饭。好久没有看见他了,他的形象在我的脑海中已经模糊了,明知道自己快要考试了,但我真的很想看见她。母亲常说我是一个感情用事的孩子。

  匆匆赶到伊斯坦布尔,发现一凡还没到。服务生领我坐下以后,我环顾了一下四周,才发现这是一个情调高雅的地方,就餐的人都穿着正规的服饰。再看看自己穿着和气氛极为不符的休闲装,我整个人都不自在起来,只是祈祷着一凡能快点来。

  “小姐,可以点菜了吗?”这是服务生第三次问我了。

  “再等一下吧,我的朋友还没有来。先给我杯柠檬汁吧。”我看了看表,一凡已经迟到一个小时了。我不耐烦的望着门口。手机响了,一看电话号码是一凡的,我气急败坏的拿起电话:

  “喂,一凡,你怎么回事?你知道我最不喜欢别人迟到了。”因为是高级场所,所以我强压着心中的怒火,把声音降低了八度。

  “不好意思,我这里出了点事情要处理,不过马上就好了,再等我一会儿好吗?”

  如果换成是心亮的话,我会扭头就走,但现在我只能压抑着我的脾气,想见一个人的时候,如果没有见到是一件痛苦的事情。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吃饭的时间已经过了,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正准备离开,手机又响了。

  “你到底还来不来啊,我已经等了你两个小时了。”

  “对不起,我看我不能来了。”一凡冷冷的说,听不出他半分的内疚,好像失约是一件再平常不过的事情。我几乎半天说不出话来。

  “我没有听错吧!你明知道我快考试了,还约我出来。现在我出来了,你却说不能来了。你就这么对待你的姐妹吗?你最好给我一个解释,不然我不会原谅你的。”

  “我……对不起,下次吧!”一凡还是不带感情的说。

  “不会有下次了!再见。”

  走在回家的路上,心中的怒气愈演愈烈,无法平息。我可以原谅任何人失约,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不能原谅他。我感到自己从来就没有这么生气过,我很想清高的对他说,我们绝交,以后我再也不想见到你了。可是我做不到,我并不是真的想失去这个朋友啊!我忽然想起自己对一凡说过的一句话:当你生一个人气的时候,他必定是你在乎的人。这是一个可怕的念头。越得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越见不到的人便越想见到,一定是这样的,我安慰自己。拿起手机,我拨通了一凡的电话:

  “我想告诉你,我和心亮和好了。刚才你失约了,我打电话叫心亮出来陪我。他没有怪我,还大方的请我吃饭,希望我能原谅他。我觉得自己没有理由拒绝,就答应了。”我知道这是他最大的弱点,这样做并没有什么好处,但是我不会默默承受别人对我的伤害。

  “……”一凡无语。

  “为我高兴一点啊,我现在又有人照顾了。”

  “我不觉的这是一件让我高兴的事。”一凡似乎有些生气了。

  “我们还是姐妹吗?”我其实是不希望自己图一时的痛快而失去一个好姐妹的。

  “当然是了,除非你不愿意。我其实……”

  我等待他的解释,只要他随便说一个理由,我都会原谅他的。一阵沉默之后,一凡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