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8)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晚上,为了弥补今天浪费的时间,只能秉烛夜读了,这就叫赔了夫人又折兵吧。手机响,是一凡,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

  “睡了吗?”

  “没有,有什么事吗?”

  “我想问你,你和心亮真的和好了?这对我很重要,你要老实告诉我。”一凡似乎有些犹豫。

  “嗯。不过我们还是姐妹啊,没有什么改变的。”我很少说谎,没有人能知道我此时内心的煎熬。

  “变了,一切都变了……我想告诉你,你听着……我喜欢你。”一凡艰难的说。

  在电话的那头,我惊讶的张大了嘴巴。怎么会是这样?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是这样的。那一刻,我忘记了呼吸。

  “什么?这……这……不可能,我知道,你骗我的,你只是不想输给心亮罢了,对吗?这个玩笑并不好笑!”我紧张的说不出话来。

  “没有,是真的。我处心积虑的让你们分开,是因为我第一眼看到你我就喜欢你了,难道你一点都没有感觉到吗?”我忽然想起了那对陌生的目光,而且我知道要一凡这样一个心高气傲的男人说出这么一番话需要多大的勇气。相信如果不是我这个谎言的话,他永远都会说的。“还记得我们那天的约会吗?我们告别的那一刻,你以为我转身走了,可是你知道吗?在你走的瞬间,我回过了头,看着你慢慢的消失在人群中。我一直在祈祷着你能回头看我一眼,如果你回头,我会不顾一切的抱住你,告诉你我爱你,可是你没有,我有多失望你知道吗?”我想起了那一天,当时我想回头的,可我没有,如果我回头了,那就代表我爱他啊,我怎么可以要一场一厢情愿的爱情呢。“现在你都知道了,你做个选择吧!”

  “我……其实,这是我骗你的。”我知道,从我说出这句话的那一刻起,我就输掉了这份感情的主动权,“你也不能怪我啊,我以为你不会相信的,哪里知道你信以为真,我高估你了。”

  “啊……狡猾的家伙,我低估你了。”

  “你教我的。只要我够聪明,我们很快就会互相了解对方的,这可是你自己说的。”

  “聪明,我喜欢。”

  晚上,我失眠了。有高兴,但更多的是害怕,一凡真的是喜欢我才这么说的,还是只是不想输给心亮?更害怕的是,我发现我爱上他了,长久以来我只是一直都在压抑我的感情,强迫自己一定不能喜欢他罢了,现在连自己都骗不了了。一个意外的谎言,我从未想过会是这样的结果,一凡骗我不要紧,可是我一旦爱上了,就绝不允许他的不爱我。后来才知道,从一开始我就注定会受到伤害,因为我不确定他是否爱我,而我真的爱他,而且脆弱的一吹就破……

  一凡从那以后便很少打电话给我,即使打来也只是匆匆的报个平安。我要求得并不多,只是希望一凡接到我电话的时候,能流露出一点点的高兴,可是他只会冷冷的说,现在很忙,待会儿再说吧!我知道也许他真的有事情,可是我无法接受无法解释他对我的冷淡,我一遍又一遍的安慰自己,不要钻牛角尖。但是心里某个角落,一直都在隐隐作痛。我发现我从未有过的敏感和脆弱。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