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9)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几天后,我唯一的姐姐要结婚了,姐夫是一个帅气的男人,看得出来他很爱我的姐姐。那是个喜庆的日子,我真心祝福着他们,希望他们能幸福,但看着他们甜蜜的样子,我想起了一凡,为什么我们不能像一对普通的恋人一样,得到幸福呢?穿着伴娘礼服,看着红艳艳的一片,觉得自己和这样的气氛是那么的格格不入,我在这里只会带来晦气。一个人默默地躲在角落里,开了一瓶红酒,我并不喜欢借酒浇愁,也不喜欢那股涩涩的味道,只是希望有个借口能打电话给一凡,博取他的关心,他的疼惜。我机械的喝着,一杯接一杯得倒着,当喝完最后一滴时,我还是清醒的,我有点痛恨自己的酒量为什么这么好。拿起手机,拨号码时,我感觉到自己内心的颤栗,我不知道自己还能承受多少。

  “一凡,我……我喝醉了。”

  “那就快回家吧。我现在很忙,快说好不好?”一凡显得那么得急躁,甚至一点装出来的关心都没有,就算是一个普通的朋友,也不会这样对我。

  我感到心在滴血,从未有过的痛,我在心里冷笑一声,挂断了电话。

  母亲走了过来,看到我桌上的空酒瓶:

  “你今天怎么了,你从来不喝酒的。”

  “我替姐姐高兴啊!”我扯动嘴唇,摆出一个笑脸,明明想哭,却还要装出开心的样子来掩饰,觉得自己很可悲。三年了,我从未象今天这样,为了一个男人,这样伤心过。我到底是怎么了?一凡不是已经说过喜欢我了吗?就像我希望的那样,可是为什么还这样痛苦?

  “去外面吹吹风吧。”母亲关切的说。

  “嗯。”

  我拖着轻飘飘的身体,看着星空,今天的夜晚很美,是我难得见到的新月,可在我看来确好像在嘲笑我。我对着那颗最亮的星星说:

  “一凡,你到底想怎么样?口口声声说爱我,却如此吝啬你的热情。你让我在矛盾徘徊,折磨我。我不明白,你会什么要这样对待你爱的人。如果你不爱我,就不要招惹我。我宁愿你不喜欢我,好好的作我们的姐妹,不要给我希望。现在你亲手给我希望,却又亲手把它毁了。你太残忍了。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报复我。”

  星星什么都没有回答我,但我决定,我不能让自己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寻找答案。我坚定的拿起电话,“对方的电话已关机”,从那一刻起,我对这份感情再也不抱任何希望。

  已经两天都没有他的消息了。这两天中,我神思恍惚,无时无刻都在想他,为了他我可以翘课,甚至做我没有能力做的事情。我骂自己没出息,为了一个男人,可以这么不顾一切,值得吗?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