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10)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第三天了,早上醒来,难得像今天这样的振作。我深吸一口早上清新的空气,忽然觉得这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东西,除了想一凡,想的心痛之外,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以前没有他,我过的很好,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可现在却充满了喜怒哀乐的七情六欲,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其实平静的生活很可爱。现在总算能理解,为什么有人会出家了。对于一凡,我决定放手,他的感情不是我要的起的,我不能把精力全耗费在他身上,我还要对我的未来负责,我长大了,应该知道什么东西应该放弃。

  可是,我好像总是在等待着什么,我不愿意想,也不敢想。整整两个星期,倔强的我为动过一丝给他打电话的念头,我发誓,我不会做一个任人摆布的女孩。

  两个星期后,我终于接到了他的电话。很意外,但心里异乎寻常的平静。好像在很久以前,我就已经在等待着一天的来临了。即使今天会使我失去让他爱我的机会,我还是要这样做,只要我们还能做朋友。

  互相寒碜的一番,我终于困难的提及被我回避已久的话题。

  “一凡,有一件事我想你老实告诉我,如果你还当我是姐妹的话。我心里一直都明白,你根本就不喜欢我,你不要再骗我了好吗?”我几乎有些哽咽的说。

  “你怎么会这样认为呢?”一凡惊讶我的质问。

  “我心里有一杆秤,我能衡量一个人到底喜不喜欢我。我有心理准备的,你不用担心会伤害到我。”我知道即使我做了一遍又一遍的心理准备,当我听到他亲口告诉我他不爱我的时候,我还是会心碎。

  “……”时间好像在这一刻停止了,不知道过了多久,我听到一凡轻轻的叹了口气,“没错,我确实是不想输给心亮才这么说的,对不起。”这是我意料之中的答案,但心却莫明的一直往下沉,我告诉自己不能哭,特别是为了一个男人,我和思洁一起发过誓的,这辈子都不会为男人哭泣。可是眼泪却不争气的自眼角滑落,落在玻璃上,发出“嘭”的一声。我忍住抽泣,装作很释怀的样子说:

  “呵呵……被我猜中了,你不觉得你太过分了吗?”

  “我……”

  “你赢了,你开心了,可是为什么要让我做牺牲品。我没有对不起你啊!”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心酸。

  “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说……我觉得你一直都不愿意相信我,更没说过一句话,作为我能爱你的理由。你知道我是一个好面子的人,我不允许我喜欢的人不喜欢我,所以刚才我才会说,我不爱你啊!现在我来问你,难道你一点都没有喜欢过我吗?”

  我在心里破涕为笑,即使这又是一个谎言,我也愿意相信。记得思洁告诉过我,一定不能向一凡承认我喜欢他的事实,男人对自己征服的东西是不会珍惜的。可是现在我真的很想告诉一凡我爱他,不管后果如何,我想说。可脱口而出的却是:

  “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对吗?”我不知道他会怎样理解这句话,可是这不是我对他的拒绝,是我对自己的拒绝啊,我是没有能力承受这份感情的。 如果我得到幸福后,又注定会失去的话,我宁愿现在就放弃。

  “呵呵……这……你为什么这样说?我不明白。”一凡故作镇定的说。

  “你不觉得我们做姐妹会很幸福吗?”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解释我刚才说的话,脑子有些乱了。

  “是啊……没错,很幸福。呵呵……我还有些事,先挂了。”

  我听着“嘟嘟”的忙音,虚脱的跌坐在地板上。“我都说了些什么?”我一页又一页地撕着自己的日记本,泪水落在墨字上,一个一个的化开了。“一凡,你知道吗?我是爱你的,如果你能表露一点点的关爱,我会勇敢的接收这份感情。可是,你是那么吝啬,我又能怎么样呢?”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