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恋上撒旦--我的男友是学生气十足的漂亮帅哥(11)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6:12 榕树下

  已经三天了,一凡都没有打过电话给我。终于忍不住打电话给他,可永远都是“对方的电话已关机”。我不免担心起来,是出了什么意外了吗?车祸?打架?还是……病了?想到这里,内心的担忧犹如决堤一样不可收拾。一凡,你怎么样对我都行,可是你怎么能让我失去你的消息呢?

  第五天了,我每天都会发一个短消息给他,现在我所能做的,就只有等待了。可是这种等待是那么的没有希望,我预感到一凡会从此在我的生命中消失,我已经无法再承受这样痛苦的等待了。“嘭”杯子摔落在地上,发出碎裂的声音,就像此时那颗千疮百孔的心,一片片的散落了一地。拿起最锋利的一片,使劲的向自己的手腕划去,很快的血丝从伤口中溢了出来,我并不想自杀,真的,我只是想让自己痛,痛的不要再去想一凡。血很快就不流了,只留下一道又红又长的疤痕。我知道从此我再也忘不了他了。

  我发誓,如果七天后一凡还没有打电话给我的话,我就把手机关了。

  第七天晚上12点,我关掉了手机。那几天上课时常走神。

  第九天,我打开了手机。有很多短消息,只是没有一凡的。我决定忘记一凡。

  第12天,接到一凡的电话。看着屏幕不停的闪烁,,我流着泪,一次又一次的拒接。第十次拒接后,屏幕不再闪烁。“我真的不要一凡了吗?”我捶打着自己的头,寻找答案。伤口撕裂了,一股椎心的疼。新消息告警:“我想见你,明天下午四点,世纪公园见。我会等到你来为止。”我告诉自己,既然决定了放弃,就不能回头。

  下午四点,我开始坐立不安,好像有一股力量在瓦解我坚定的意志。我不断地看着手表,心里默念着:“千万不能动摇啊!”握着笔的手心冒出了冷汗,笔从手中滑落下来,掉在地板上。

  五点,我拿起手机,冲出房门。到达世纪公园已经六点了,这是我第一次迟到。远远的看见一个修长的身影,我永远都不会认错,那就是一凡。

  “你瘦了。”一凡伸出的手指,在半空中停了下来,“我以为你不来了。”

  “这么久都没有联络我,怎么突然想到要见我了,有什么事吗?”我冷冷的说,其实心里早就打翻了五味瓶,甚至想不顾一切的抱住他,告诉他:“我爱你,你知道这几天我有多担心你。”可是倔强的我,硬生生的把话咽了回去。

  “我只是想和你聊聊,这么久没见你了,有点想你。”一凡默然的转过身,朝河边走去,“我……其实是想告诉你,我有女朋友了,我很喜欢她,她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我身边。”

  “……”我听到自己的心碎裂的声音,我不敢相信,这一切会是真的,“你……你说什么?呵呵……你开玩笑的吧!你又在骗我了,对不对?”我努力的忍着泪水,不让它夺眶而出。

  “是真的。你知道这几天我是怎么过来的吗?你知道我股气多大的勇气,才向你承认我喜欢你吗?可是,我得到的答案却是‘我们永远都是好姐妹’。这对我来说是个近乎残酷的打击。我好不容易才遇到一个我喜欢的,能带给我快乐的女孩,结果……”一凡用带着怒火的眼光看着我,使劲地我住了我的手腕。伤口再次撕裂,但我已不觉得痛。望着眼前这个男人,我只能在心里默默地流泪。

  “我……我不知道……会是这样的。”我躲避着一凡的目光。

  “这几天我逼着自己不给你打电话,甚至把手机都交给朋友保管。就是不想让自己再爱你。如果不是雪儿的话,我都不知道那几天该怎么过。”

  “你……现在……不爱我了吗?”

  “都过去了。”一凡又变回他一贯的冷漠。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