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写手原创精品:划过青春的那场“爱情”(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5:39 新浪校园

  有一次恐龙生了场大病,先是无端的肚子疼,疼的整个身体都蜷缩在地面上,就像痉挛一样。我吓坏了,眼睁睁的看着一大群人把他抬进救护车,自己竟动都没动一下。第二天恐龙的肠子就被人截去了一段,他本来就直肠子,这下还不得吃什么排什么啊!后来烟草说当时我的脸白的跟日光灯似的,估计再有一会就得连我一块送急救室了。

  出院后恐龙还得在家养一段时间,我第一次去他家就是以同学代表的身份去的,他妈妈听完我激动的慰问词后笑了笑说:“你就是师晓丹吧,以后要是有时间就来多陪陪龙龙吧,他自己也没什么意思……”我当时的感觉就像一口吃了根鲤鱼还没吐刺,卡的我直想哭。后来他妈妈终于出去了,我竟然在恐龙的床头柜上找到了我的名字,什么字体的都有。我看了心里边还真颤了一下,我问恐龙你真的喜欢我啊?

  他暴起的血管差点没把吊瓶的针头顶出去,我看到他哭丧个脸说,师晓丹你想什么呢,都多长时间了你才想起来问这个?

  我听了心里面暖暖的,用一句特幼稚的话就是觉得自己是地球上最幸福的女人了。

  回到学校已经是七点多了,还好,赶得上晚自习。烟草正在喂媚媚吃东西,两个人肆无忌惮的说笑压根就没把这当教室。

  不过他看见我的时候立即就跑过来了,他问我恐龙要不要紧,我说不要紧,再过两天就能下地蹦达了。

  那你呢?他又问。

  我什么。

  2个小时的汽车,你没晕?

  切~,你也太小看我了吧。我说着就给了他一拳,然后我越过烟草的肩膀看见媚媚连招呼都不打一个就走了,走的时候还留给我一个让人费解的眼神。

  一整个晚上我都很不自在,连澡都没洗就睡了。睡的很不好,做了一连串的梦,一早醒来竟然全忘记了。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