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写手原创精品:划过青春的那场“爱情”(6)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5:39 新浪校园

  突然降温了。

  我和烟草并肩站在教室的窗前,看着外面飞扬的雪片发呆。

  “还去吗?”他突然问我。

  “为什么不去?只是下雪而已,连伞都不用撑。”我说。

  他还是拿了把伞,又穿了件厚厚的棉大衣,我告诉他现在还不是冬天,偶尔降下温下点雪是正常的。他笑,不说话。

  到了恐龙家,我一推开门就听见里面稀里哗啦洗牌的声音,四个人围着一张桌子正在打麻将,

  他妈妈看了我一眼,又把脸转了过去,说:“来了就进去吧,龙龙在里面呢……五万,我碰……冰箱里有水果,问问你同学喜欢吃什么,别委屈了人家……哎~~我和,门清自摸清一色,这他妈是几番啊……”

  我在那差点没晕过去,烟草特奸诈的冲着我笑,我拿眼睛斜他。

  客厅本来就很狭小,又加上一张桌子四个人,显得更加拥挤不堪。我和烟草一路跋山涉水终于到了恐龙的房间。他似乎是刚刚起来,被子都没有叠。烟草说恐龙你就会装死,不就一小手术吗,还躺一个月啊。

  恐龙说他下周就可以上学了,在家躺了这么久还真有点怀念那张课桌的。

  “反正你在那张桌子上也是睡觉,横竖都是睡,还不如在家呢。”我给他叠好被子说。

  “刚才媚媚来过了。”

  我的心一紧,“她来干什么啊?”

  “你的围巾忘在烟草那了,她送过来让我转交给你。”恐龙说着从旁边拿起围巾递给我。那的确是我的,那天从烟草那离开的时候忘记带走了。

  我看烟草,他紧紧皱着眉头不说话。

  我生气极了,媚媚她摆明是冲着我来的,送个围巾,也至于跑这么远让恐龙转交吗!

  三个人都不说,后来有护士来给恐龙打掉瓶,我们就借口离开了。

  出去后我对烟草说,恐龙他好象误会我们了。

  “可我们什么也没做。”他静静的,看着我,说。

  真的,我们什么都没做!

  结果回到学校烟草就和媚媚说拜拜了。事情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他甩了那女的一巴掌。

  我说完了,完了,这下就算跳进松花江都洗不清了,媚媚肯定认准了是我抢走了她的烟草。他这一巴掌把我的清白全给打飞了。

  “烟草你太过份了吧!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一个女孩子啊!!”我凶他。

  “她自找的。”烟草简简单单的答。

  我突然语塞,烟草的个性我是知道的,只要是决定了的事就算天王老子也改变不了。

  第二天,恐龙真的来上学了。我们又恢复到了“三人行”的状态,只是感觉却大不如前了。我很想知道那天媚媚究竟和他说了什么,可是我不敢问。

(本文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教育需要来点野性?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学生为什么要自杀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蔡依林]骑士精神
·[孙燕姿]天 黑 黑
·[周 蕙]相遇太早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