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国庆出游装备全攻略(3)

http://y.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 17: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品登场

  1 KRANTZ徒步衫


徒步衫专为野外行走设计。

  在野外徒步旅行,攀岩或登山时人是免不了出汗和受到日晒的,不合适的衣物被汗水浸渗后会粘在皮肤上,很难干燥,当无法替换而长时间穿着冰冷潮湿的衣服时很容易让人感冒。KRANTZ的徒步衫正是基于让人体在最短时间内处于干爽舒适的小环境中这一目的而设计的。

  2 COOLMAX运动服饰

  COOLMAX是一种有助于增进极限运动员持久耐力的新织物,面料柔软,轻便,透气性极佳,你可以在各种运动场合感受到它带来的清爽舒适。如果你是一个运动爱好者或是极限运动员,你会发现它快速排汗以及蒸发,可以随时随地保持衣服清新干爽。COOLMAX除了能有效降低皮肤温度,在运动中更能有效低心率并控制好温度。

  3 BIGPACK———VOYAGER55

  拥有优秀的性价比的VOYAGER55可以作为首次选购背包的最佳选择。包容量55升,高72厘米。网纱背部可以自由调节大小,侧面可以捆绑手杖等,背包内部有隔间,可以放下笔记本,睡袋也可以单独开启。有一个特别向女性朋友介绍的,女款背包还佩有化妆包。是一款设计非常贴心的背包。 (新快报记者 俞虹 实习生 韩晴 摄影 陈伟斌)

  (火狐狸户外运动专门店提供产品拍摄)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