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动感e族正文
校园幽默:搞笑语文第三课 小蝌蚪找妈妈(2)

http://y.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 11:51 北京娱乐信报

  于是小蝌蚪又到处游呀游,寻找四条腿的生物,这时候,一只乌龟朝它们游了过来。

  “妈妈,妈妈。”

  乌龟:“啊?孩子们,你妈贵姓?”

  小蝌蚪:“我们也不知道哦,不过我们知道妈妈她长有四条腿,你也长有四条腿,所以你一定是我们的妈妈。”

  乌龟:“孩子们啊,你们可以叫我乌龟,但就是不能叫我妈妈啊,虽然我长得比较和蔼可亲,又温柔贤惠,但是你们的妈妈拥有雪白的肚皮,也不知道她用了哪个牌子的增白化妆品才会拥有那么白的肚皮……哎,我的话还没说完呢,你们怎么都走了?”

  小蝌蚪A:“这个家伙怎么那么唠叨啊,就像是一群苍蝇在我脑子里‘嗡嗡嗡’叫个不停……”

  小蝌蚪B:“麻烦,我们还是赶紧找白肚皮的妈妈吧,啊?你们看,那里有个白肚皮,妈妈,妈妈。”

  大白鹅:“呀!小孩子不准看!要看就去看你们的妈妈去!”

  小蝌蚪:“可我们不知道妈妈是谁啊。”

  大白鹅:“你们的妈妈啊,她穿着绿衣服,唱起歌来‘呱呱呱’。你们的妈妈人称青蛙。”

  小蝌蚪:“哦,原来青蛙是我们的妈妈啊,太好了,知道名字就好找了。”

  小蝌蚪们沿着河边继续向前游,此时,河边正有一个帅哥在等着见网友呢。

  小蝌蚪:“啊?青蛙?青蛙妈妈,青蛙妈妈,我可找到你了。”

  帅哥:“靠!你们这些死蝌蚪!乱喊什么啊!连帅哥和青蛙都分不清!你们看那个荷叶上坐着的大眼大嘴、四条腿的家伙才是青蛙呢!啊?MM,你别走啊,等等我——”

  小蝌蚪:“弟兄们,你们看,荷叶上的那个好像真的就是我们的妈妈耶,这次肯定没错,我们快过去吧,妈妈,妈妈。”

  青蛙:“呀,你们这些小蝌蚪啊,我不是你们的妈妈啊。”

  小蝌蚪:“不会吧,你看你,有大眼睛、大嘴巴、四条腿、白肚皮、绿衣衫,而且唱起歌来还‘呱呱’叫,难道你不是青蛙?”

  青蛙:“我是青蛙,这点没错啊,不过不是我不认你们,我是一只雄性青蛙,怎么可能做你们的妈妈啊。”

  母青蛙:“我的傻孩子啊,它是你们的爸爸,我才是你们的妈妈呢。”

  小蝌蚪:“妈妈,妈妈,我们可找到你了,你知道我们找你找得多辛苦吗?你看,累得我们尾巴都短了……”

  (编辑:小语)

  
 

推荐 | | 打印 | 新浪点点通| 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国家:
省区:
城市:
类别:
学校:
[同学录] [有奖捉虫]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特别看点:
·大学生情侣去哪接吻
·大学改名会砸牌子么
·你最喜爱的大学校徽
·新生如何玩转校园
·大学生就业出路在哪

:新浪校园热门点击:
趣味测试 男生女生
搞笑地带 青春私语
原创天地 时尚一族
论坛热帖 心灵鸡汤
生理热线 懵懂之初
待机彩图


和弦铃声
·[许慧欣]快乐为主
·[张惠妹]珍 珠 港
·[杨千桦]野 孩 子
爱上洋葱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