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校园
新浪校园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最新专题::  
  大学生情侣去哪里接吻?
关注:大学改名风潮
新生玩转校园宝典
专栏:饶雪漫·金色城堡
知名大学逍遥游
寝室卧谈话奥运
 
::◆校园新闻::  
  男女生打电话的十大秘籍
大学女生热衷名牌的悲哀
11种值得女生交往的男生
从英文名看透你的性格
不要你背着重负去爱我
航海之旅预测你的未来
 
::◆论坛热帖::  
  可以让人年轻10岁的故事
2005年春节联欢晚会揭密
迎圣诞校园论坛情书大赛
分手了你会对他说什么
大S新书--《美容大王》
一个食神的爆笑情书
搞笑整蛊:汉字的对话
超级可爱圣诞小装饰(图)
老公写给我的肉麻情书
圣诞夜的搞笑整盅大法术
超级爆笑--后现代对话录
2005年全国论坛斑竹试题
给各位MM的健身操(组图)
10种最没人要的女生
最容易追到手的十种美眉
 
 
  ::◆话题人物::      
·两只鱼翻唱专辑
和红极一时的“后舍男生”一样,来自集美大学的大鱼小鱼也窜红于网络,以其精灵古怪的表演、淳朴的心灵和独具匠心的创意打动网友。原本用来自娱自乐的一首翻唱,被“鱼粉”放到网上发扬光大。她们是“两只鱼”组合。
·鲁东大学DV剧:我在你身边
故事讲述了发生在大学校园里的一段故事。女主角辛叶梓(孟元饰)因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被陈雪(戚思嘉饰)误传,加上她与网络上的好友战扬(孙琦饰)见面又被陈雪用手机拍摄了下来,陈雪向辛叶梓的男朋友林思宇(郭晶)说了这些事情,林思宇在陈雪的鼓动下和辛叶梓分手……
·光棍节:起来,没有谈恋爱的人们
11-11,属于全体光棍的一天。全世界的单身男女们联合起来吧,向这个伟大的日子致敬!^_^如今这时代,没有爱情不要紧,因为我们有爱心;没有恋情也没关系,因为我们有友情;吃不到葡萄我也不会说它酸,那样,我可以尽情欣赏。起来吧,没有恋爱的人们。
·大学里的鬼话连篇
惊悚、恐怖、灵异……但凡看到这几个词就不自觉的感到身后一股凉气,嗖嗖的。嗯,本期的校园编辑带给各位一组发生在校园各地的恐怖故事。教室、图书馆、自习室、女生宿舍、水房……灵异故事的发生地几乎遍布校园的各个场所
·大学澡堂哆来咪
大学澡堂哆来咪,各高校的澡堂都长什么模样?男生澡堂会不会和宿舍一样臭烘烘,脏兮兮?女生的呢?墙上会有装饰画吗?带着些许好奇,新浪校园特派员带着他的宝贝相机出发了……
 
 
下一页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