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校园 > X年级 > 正文
周星驰FANS选拔赛:星爷的成名作是哪部片子

http://y.sina.com.cn 2005年11月02日 10:23 《新快报》

编者按:

曾经有一份……拜托,不管你接下去要说的是“真挚的爱情”还是“热腾腾的叉烧饭”,都完全不足以显示你作为一个周星驰FANS应有的“专业”水平。至于你———对,说的就是你,别站在一旁当没听到———就算你不是周星驰的FANS,但作为一个或半个电影爱好者,你随时可以说出若干句星爷的经典对白,甚至还能把星爷调戏柏芝的“鹌鹑动作”模仿得惟妙惟肖,那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为你量身订做的周星驰FANS选拔赛吧!

周星驰FANS选拔赛上篇:使用月光宝盒 嘴里要喊什么

  三、填空题(每题3分)

  1.星爷的成名作是______。

  2.后现代主义出自星哥的______。(一部作品)

  3.“小强”指的是一只苍蝇和蟑螂,分别出自_____和《唐伯虎点秋香》。

  4.“有凤来仪”这块牌匾出现在哪部片中________。

  5.“无敌风火轮”是_______的绝招。

  6.钟丽缇在星爷的4部片中出现过:《八星报喜》、《包青天》、《破坏之王》、________。

  7.“贪官要贪,清官要更加要贪,不然怎么去对付那些坏人?”出自_______。

  8、当年跟星爷混的一个小角色,现在已经可以独自拍幽默剧主角,这个人是吴孟达(提示:他在《食神》、《破坏之王》、《九品芝麻官》中出现过)。

  9.一根刻骨铭心的项链值______港元。

  10.八部巡抚是______品官。

  11.七种武器之首是_______。

  12.《九品芝麻官》中,包龙星母亲所谓的尚方宝剑是________。

  四、问答题(每题4分)

  1.周星驰出道以前是干嘛的?他的有名的邻居是谁?

  2.周星驰开始走红并走向无厘头风格的最大功臣是谁?

  3.连著名的出品人向华强也耐不住寂寞了,他出演了星驰的哪部片子?

  4.作曲家黄沾有参与演出过星驰哪部片子?

  5.《大话西游》中饰演菩提老祖的演员是星驰的好朋友,他是?

  6.《食神》中,周星驰在少林寺学艺时少林的方丈法号是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Y-zone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