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位场场爆满 成都将增设托福网考新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 10:3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昨日从教育部考试中心获悉,今年下半年托福网考将增设新考点,同时对现有的包括成都在内的考点容量进行扩充。据悉,从去年9月托福网考引入中国后,成都作为我国首批开放的19个托福网考考点之一,一直面临考位紧张的状况,目前7月到10月的考位基本报满,不少未报上名的考生心急如焚。业内人士分析,每年年底是美国多数高校留学的申请期,因此下半年一般都是托福考的“旺季”,考生如果没赶上,留学计划可能会被搁置。

  对此教育部考试中心称,从本月起到年底将有相当数量的新增考点,同时将对包括成都在内的已经投入运行的考点在容量上进行扩充。 (记者:郑钰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