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将增新考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0:44   新闻晚报

  就近日托福网考报名出现拥堵和考位紧张的情况,教育部考试中心表示,今年下半年托福网考将持续增设新考点和扩充现有考点容量,提醒考生关注这一变化,合理安排报名时间。

  据了解,自去年9月托福实行网考以来,考试形式与老托福相比发生较大变化。由于新托福采用增加考试次数频率和灵活的报名方式,几乎每周都有考试。近日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发布了本年度七月至十月考试日期后,一度出现了网上报名拥堵和考位紧张的情况。

  考试中心表示,针对今年下半年考生报考人数增加的趋势,将会积极与ETS协调增加考试频率,并持续增设新考点和扩充现有考点的容量。从今年五月份到年底将有相当数量的新增考点,已经投入运行的考点也会有容量上的增加。 (记者:张骞)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