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雅思考试计分标准有变 口语写作增设半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2:06   无忧雅思网

  日前,记者从雅思考试主办方获悉,雅思考试的计分方式将于2007年7月1日进行重大改革,雅思考试的口语部分、写作部分将增加半分的设置,之前只有听力和阅读部分有半分的设置,口语部分、写作部分都是以整分为单位的。经过此次调整后,雅思考试各部分的计分设置分别是:

  0, 0.5, 1.0, 1.5, 2.0, 2.5, 3.0, 3.5, 4.0, 4.5, 5.0, 5.5, 6.0, 6.5, 7.0, 7.5, 8.0, 8.5, 9.0

  据无忧雅思网市场总监管永川介绍,此次雅思考试计分方式的改革是在雅思考试被越来越多的单位和机构认可的前提下,雅思考试主办方为了顺应这些单位和机构的需求,力求更客观和准确地反映考试的实际水平而进行的。此举既有利于机构建立更详细的标准筛选出自己需要的人才,同时也有利于考试对于自己英语水平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据悉,雅思考试的本次改革对于雅思考试本身并没有任何变化,即将参加考试的考生可以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备考。同时,在7月1日前,雅思考生的成绩中的口语部分、写作部分也不会出现半分。新的计分标准将会在7月1日后正式使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英语考试论坛 英语考试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