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必看:名师全方位点评07年4月29日新托福考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 10:31   新浪考试

  2007年4月29日的托福考试硝烟刚刚消去,但它留在很多同学心中的或是甜蜜或者阴影的感觉也许一辈子也忘不掉。下面,我就总结这次考试的机经并谈一下个人的一些看法。

  Reading:

  1. 英国工业革命。过去的学者认为它减少了家庭人员的联系,大家变成小家。新的学者研究发现并没有这样,人们依然和家庭有密切的联系。

  2 、地理。和大陆漂移学说有关。第一学说大陆漂移,第二个学说讲海底的运动,讲新的地壳怎样形成,也讲了老的地壳怎样消亡,并且得到了现实的验证,并讨论了那些地方密度大,哪些地方密度小。

  3 、第三篇是

意大利的一种在 16 世纪很流行的一种表演形式。没有固定的台词。都靠演员随着故事情节发展自己创造的。但这些并没有加大表演难度,因为很多角色是重复的,从事这种表演的人们一般就只表演某个特定的角色了。观众也不会难理解,因为很多角色都有固定的服装,比如小丑带大鼻子等这种表演不受场地限制,可以在公共场合或者某富商家里。但是这种表演机构是利润共享同时也承担亏本的风险。

  加试:美索不达米亚和进化论,每次阅读加试差不多都是这个内容,以前机经里面有的。

  Listening:

  1. 是一个男生和女教授之间的对话。男生想DROP教授POEM的课,说课外活动太多忙不过来,这是唯一一个非专业课(有题),老师说你课上的文章很好啊,他说需要写的 essay 太多,没有时间,老师说学我这课很好啊,可以帮你的专业(商学),而且对申请研究生也有帮助,最后学生勉强答应继续学习。

  2.工业革命引起了一些艺术家的反对,说什么生产出来的产品没有艺术感啊,质量也比较差,主要是关注了外观,多是维多利亚风格。而这些艺术家提倡提高产品质量,最好都是手工生产。他们又批评劳动分工又导致人们只会干一件事情不能进行整体艺术创造啊,等等。

  3.是关于biology的讲座。沙漠里的动物要吸收水分有三种方法: 1)喝 surface water ,这要求动物能在很短的时间内跑很远,还要能蓄水,举了骆驼的例子。 2)从空气里吸收,比如昆虫,这种不是喝,而是吸收,但有一种 African beetles 例外,是真正通过嘴在喝的,是身子上的水凝结好了流下来喝。 3)从食物中获取,一是喝食物里的水,二是通过消化食物吸收,还提到了一个试验,证明动物能够从食物中产生水。最后说假设你是沙漠里的动物,你会选啥食物?必然是水多的嘛。

  4.对话:某女去询问男管理员,在 campus visiting day 那天要做什么,类似于志愿者。男人说你要带访问者去吃饭,参加活动,甚至可以带她上课 ( female student is not responsible for providing accommodation) ,当然这个不一定,因为他们两个人的专业不一样。另外要女的去参加一个 orientation for the campus visiting day ,但是这个 orientation 的两个时间都和这个女人的活动 (physics lab and orchestra rehearsal) 有冲突,所以女生来不了。其中,男管理员在提到可以带他们去参加她的交响乐排练时,女人笑了,说,那得是个很好的排练才行。意思就是排练也没什么好看的。

  5.是生物学讲座:动物怎么 COMMUNICATE 。主要举大象作为例子。大象既可以发出人类能听到的声音,也能发出次声波,音频低,人类听不到,但人类能够感觉到它们发音的 vibration. 说的是大象的例子,大象发声频率低的时候表示日常生活,比如开始吃饭了等等;高频则是报告危险。又说体积大的动物比较会能够发次声,体积小的就不行了,所以猫猫狗狗就不能发次声。然后例举了小提琴跟 BASS 的例子,说小提琴声音相对高频,那 BASS 相对低些,就是体积引起的。

  6.是关于 ART HISTORY 的讲座,主要是讲欧洲 18 世纪女画家的历史,主要涉及是两个女画家,在 18 世纪吧,说本来女的地位低,很少有女画家。然后某某的父母给他找老师教她画画,在家里,然后她就画得不错了。第二个女的是爸爸及爸爸的朋友教她,然后她是第一个进个类似于 CLUB 的地方的女的,然后画很多画,成了专业画家,赚很多钱,比老公赚的都多。厉害!

  听力加试题都是以前机经里面的。

  加试1:丢ID和饭卡。Dialogue: a student wants to have a new stu ID card, coz she lost her wallet with cards, she can't enter her dorm and this building. And passport is not there. The staff there sent a email and check her ID card num then she can go to the escort room and get a new card with meal card.

  加试2:英国诗人Wordsworth以及他的浪漫主义作品。

  加试3:神经原。

  当然阅读和听力不可能同时加试!

 [1] [2] [3]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