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新增上万考试名额 北京10月份加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2日 10:0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刘海燕) 英国文化协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决定,在全国部分城市增加考试名额,以满足考生日益增长的雅思(IELTS)考试需求,截至12月底,新增考试名额预计将达万名。

  英国文化协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将采取增设考点、增加周四的考试、增加考点考试名额及增加考试次数等方式,缓解雅思考试报名难的问题。据悉,下半年北京、武汉、广州等城市都增加了考试,具体加考城市安排是:

  7月:天津、济南、福州、广州

  8月:沈阳、西安、长沙、合肥、大连

  9月:武汉、杭州、南京

  10月:沈阳、天津、合肥、北京

  11月:天津、郑州、西安、大连、杭州、南京

  12月:天津

  据了解,雅思报名网站已做了更新,考生可提早做好计划并及时报名。英国文化协会和教育部考试中心将密切关注报名情况,根据考生需求随时增加考试名额。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