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思考试写作与口语成绩将引入半分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 11:07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从今年7月1日起,IELTS考试将对写作和口语考试的计分方法进行一个重要的微调,IELTS考试听、说、读、写四部分的考试分数范围将仍然是1分至9分,但写作和口语考试的分数将引入半分制, 与阅读和听力考试的分数保持一致。目前,阅读和听力考试的分数是以整分和半分来计分的,而写作和口语考试的分数只是以整分来计分。

  据悉,该变化是完善IELTS考试的一系列举措的最新动作, 是在全球不断征求考生、教师、认可机构和其他相关者意见的基础上制定的。这意味着在考试成绩单上写作和口语将有可能出现带半分的成绩。(记者肖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雅思频道 雅思论坛 雅思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