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底前内地托福网考将增加14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 10:46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昨天,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中国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考试中心)宣布,将在2007年7月至12月期间在中国内地增加14次托福网考考试,新增逾2.5万个考位,以满足中国内地考生对托福考试日益增长的需求。

  ETS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球逾11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所大专院校均认可托福考试成绩,中国考区托福考生人数持续稳定增长。因此,ETS和考试中心将在年底前增加14次托福网考,新增考位超过2.5万个。为此,双方还采取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措施,包括扩充现有考点的容量、增加考试次数以及逐步增设新考点。同时,为了对报考网站实施更加有效的监测,双方将一直致力于开发相关的先进方法和技术解决方案,以确保托福网考报考程序的公开和公正。

  如需了解有关托福网考最新信息,请浏览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toefl.etest.edu.cntoefl.etest.net.cn),或致电考试中心托福网考呼叫中心:010-62798822。 (记者:林颖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托福频道 托福论坛 托福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